国安被卧底了!首尔大将懂中文 偷听国安任意球战术

2013年05月15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中超北京国安[微博]队主场0-0战平首尔FC。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懂中文的首尔外援安迪尔森曾“偷听”国安的任意球战术布置,随后指挥队友成功防守了国安的任意球。

  本场比赛进行到52分钟,首尔后卫崔孝镇对卡努特犯规,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能说中文的马季奇正和张稀哲[微博]商量怎么罚。而首尔队中曾在大连实德[微博]效力的安迪尔森也懂中文,他就在两人身后听着国安的战术。随后安迪尔森挥着手指挥队友防守,而首尔也真的防住了国安的这次任意球。

  安迪尔森曾在2000年加盟了大连实德,之后便在大连效力了6个赛季,能听懂中文也并不意外。纵观本场比赛,安迪尔森确实发挥出色,对于卡努特的限制颇有成效。这位老将也是首尔在北京有惊无险全身而退的保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