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张文钊伤退麦凯破门越位在先 长春0-0平贵州

2013年05月12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微博]联赛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微博]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微博]。第21分钟,张文钊在与孙继海对抗后受伤被迫离场。第31分钟,麦凯曾打入一球,不过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半场结束,长春亚泰主场0-0暂时与贵州人和战平。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4次,长春亚泰对贵州人和(前上海国际、陕西队)6胜6平2负占据优势,主场更是4胜3平保持不败。但长春亚泰本赛季3平5负的表现却已成中超一大“困难户”,上轮两球负于国安[微博]时又出现了李树斌与卡洛斯的矛盾冲突情况,球队压力进一步放大,只有尽快拿到赛季首胜才能实现减压。贵州人和上轮击败阿尔滨,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取得11分,全队士气高扬,此战主帅宫磊也表示要在客场取得满意结果。穆斯利的停赛,让拉法[微博]迎来首发机会。

  开场仅仅15秒,贵州人和就完成了第一脚射门,张成林[微博]内切晃过防守队员后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3分钟,长春亚泰还以颜色,伊萨卡拿球回做,刘晓东[微博]禁区外外脚背打门,球稍稍偏出立柱。此后一段时间,双方互有攻守,但有实质威胁进攻不多。第15分钟,贵州人和长传到禁区内,拉法禁区内在伊斯梅洛夫和艾德尔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未有任何判罚。第18分钟,张文钊带球反击,孙继海边路放铲,张文钊受伤倒地。2分钟后,张文钊无法坚持比赛被曹添堡[微博]替下。

  第23分钟,贵州人和发动进攻,于海长传禁区,队友头球后蹭,米田贺[微博]将球得到。第24分钟,伊萨卡边路突破,孙继海抢球犯规,长春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传入禁区,于海前点解围,未能形成威胁。第27分钟,长春亚泰反击直塞,刘卫东[微博]跟进稍慢错失单刀。1分钟后,拉法挑传禁区,后插上的陈昌源跟进弹射,可惜打偏太多。第29分钟,纳诺[微博]头球攻门偏出。第32分钟,曹添堡中路直塞,麦凯后插上射门得手,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8分钟,贵州人和打出快速反击,杨昊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拉法禁区内头球冲顶,球稍稍偏出。第42分钟,长春亚泰再次送出直塞,伊萨卡直面门将,但是哨声再次响起,越位在先。第44分钟,长春亚泰组织进攻,张笑飞边路得球内切后远射,球稍稍打偏。上半场45分钟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1-米田贺;12-吕建军[微博]、4-伊斯梅洛夫、3-艾德尔、23-张笑飞;19-刘晓东、21-刘卫东、36-裴帅[微博]、5-麦凯、11-张文钊(20分钟 14-曹添堡);10-伊萨克

  替补名单:7-姜鹏翔[微博]、16-蒋哲[微博]、14-曹添堡、15-孙捷[微博]、24-陈连晟、28-吴亚轲、31-杨贺

  贵州人和队首发名单: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张成林;7-纳诺、29-杨昊;27-曲波[微博]、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11-拉法

  替补名单:1-沈俊、5-吴伟[微博]、6-范云龙、15-陈杰[微博]、19-刘天琪、25-李凯[微博]、37-于睿[微博]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