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贵州没发挥出真实水平 米西缺阵影响很大

2013年04月30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比2,贵州人和[微博]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可惜还是没能拿到出线权,此役队长孙继海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传射建功一度让贵州看到了出线的希望。赛后孙继海直言球队还是缺少大赛的比赛经验和处理能力,不过相信人和的亚冠路不会终止。

  谈到这场比赛,孙继海有些遗憾,他直言:“球队还是缺少大赛的比赛经验和处理球的能力,没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只差一点点,可能下次我们会做的更好。”

  当被问到米西莫维奇的缺阵影响时,孙继海认为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米西是我们的助攻王,他的缺阵确实对球队有很大的损失,这个结局与他的缺阵有一定的关系。”

  对于亚冠比赛的收获,孙继海表示:“只要经历过了,就会积累不一样的经验,下一次可能会放得更开,第一次总会紧张和摸不着门路,亚冠之旅第一次结束了,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个亚冠进球,我相信人和的亚冠路不会终止,亚冠进球也不会终止。”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