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武史无奈前锋浪费太多机会 感谢高迪做出的贡献

2013年04月27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最后时刻被扳平,杭州大金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觉得有些遗憾,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他,脸色显得不太好看。冈田武史直言球队需要解决进攻浪费机会的难题,感谢高迪[微博]给球队做出的贡献。

视频集锦-高迪2球韩鹏89分钟扳平 杭州3-3山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发布会上,冈田武史点评比赛说:“我们队今天表现的不错,把自己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了。但比赛中丢了3个球,这说明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对方在本轮联赛前排名第一,无论是传球还是射门都很有功底,而且实力很强。我们以后要解决进攻中的问题,一些应该打进的球,就不能浪费射门机会。”

  问: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是平局,这场也是平局,但却是被扳平的,这样的平局是不是让你更加痛苦?

  冈田武史:我觉得两场比赛的内容不一样,没有什么可比性,比较的意义也不大。不过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大家发挥的还是不错,通过今天的比赛,表明我们队员也可以提出精彩的比赛,球队也会增加信心。

  问:今天的比赛绿城再造两球领先,你是有什么针对性的布置吗?开局球队的打法,很有效果。

  冈田武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布置。以前我们的打法可能有些复杂了,本场比赛更简单些,更能发发挥出大家的技战术能力,能够发挥出他们的水平,所以开局打得不错。

  问:请点评下高迪的发挥?

  冈田武史:去年他在预备队上表现很好,很积极,所以就引进了他。来到绿城后他的表现一直很不错,很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