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质疑裁判漏判鲁能点球 韩鹏?必有更多机会

2013年04月27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微博]在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3-3战平杭州绿城[微博],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安蒂奇在发布会上先是感谢了球员的努力,不过他也表示,并不满意一场平局。他直言吕征的表现很出色,并表态会给韩鹏更多的出场时间。安蒂奇还质疑裁判漏判鲁能点球,而给绿城的点球也存在争议。

  在发布会上,安蒂奇先是对比赛进行了评价:“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最终也是打出了一个大比分。不过两支队的注意力似乎都不够高度集中,在比赛中都有些松懈的问题。山东鲁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扳平,有些人可能会感到满意,但我并不满意这样的结果。这场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注意力不集中,很快丢了两个球,球队一直在落后的情况下踢比赛。虽然拿到了1分,但要总结的东西还很多,我们回去要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

  问:高迪[微博]在这场比赛中进了两个球,发挥的非常好,你怎么看待他的表现,他会回鲁能吗?

  安蒂奇:高迪是很不错,在场上表现的很勇敢,而且也有进球。他是不是会回去,要看到时候的情况。

  问:评价下吕征[微博]的表现?

  安蒂奇:随着时间的推移,吕征的效率会越来越高。他在进攻中的作用很明显,我们在进攻的时候,很多时候依靠他来创造机会,我觉得他发挥的不错。

  问:韩鹏本赛季大多是替补上场,但今天进了两个球,请问他又机会重新回到首发吗?

  安蒂奇:韩鹏的发挥很出色,而且训练非常努力。我想只要球员有好的发挥,肯定会给他更多的机会。

  问:最后时刻能够获得平局,你认为是韩鹏的作用更大,还是绿城的阿甘作用更大?

  安蒂奇:全场比赛我们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在进攻上我们还是踢得不错的。在这里我想说下那个点球,我觉得判罚的有些问题,而且上半场对方在禁区内手球应该判点球,但却没有判罚。(编者注:安蒂奇质疑的手球犯规出现在半场结束前,鲁能角球射门被绿城挡出,鲁能队员投诉手球,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转播镜头也始终没给慢镜头的回放。)

  (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