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西班牙拉练待遇超国足 过招西甲劲旅磨合阵容

2013年01月30日07:14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佛山专电(特派记者 李曰森)春节过后,卓尔队将远赴西班牙拉练。据悉,卓尔队在西班牙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和西甲球队巴列卡诺队的比赛最有价值。

  上赛季中甲结束后,郑斌就到西班牙学习,并帮助武汉队联系热身对手。其中和巴列卡诺队的比赛最早确定。“到时候,巴列卡诺队将派出主力阵容,对于我们有很好锻炼价值。”助理教练郑斌说。

  郑斌介绍,卓尔队欧洲拉练恰逢西甲联赛激战正酣,联系西甲球队热身难度很大。“巴列卡诺队很重视这场比赛,国家队这次西班牙拉练都没有找到西甲球队热身。”郑斌说。目前,巴列卡诺队排名西甲第6,和第4名只差1分。

  除了这场比赛外,卓尔队另外两个热身赛对手将可能是西乙球队,目前经纪公司正在联系。主教练郑雄表示,卓尔队赴西班牙拉练的球员人数为24人,将通过几场比赛,完成新阵容的磨合。

  另讯:中国足协检查组昨来到武汉,对主场地——武汉体育中心及俱乐部其他准入条件进行考察。对卓尔俱乐部各方面条件,考察组表示比较满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