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微博公布于涛合同调查结果 存优先续约权

2012年12月24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海申鑫[微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申花队长于涛[微博]自由转会加盟,双方签约三年。但是这笔转会引起了申花俱乐部的强烈不满,尽管双方的合同在今年12月底就正式到期,申花一直坚称球队与于涛的合同中拥有有关“优先续约权”的规定,并表示不排除追究于涛相关责任的可能性。但申鑫俱乐部确强调这笔转会符合足协的规定。

  申花俱乐部为谨慎起见,特委托副总经理郭光琪前往中国足协调阅相关备案合同,并与俱乐部存档的球员合同进行了比对。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近期,“于涛因合同即将到期,而中国足协备案合同中没有优先续约权条款,已自由转会上海申鑫俱乐部”的一系列传闻甚嚣尘上,上海申花[微博]足球俱乐部为谨慎起见,特委托副总经理郭光琪前往中国足协调阅相关备案合同,并与俱乐部存档的球员合同进行了比对。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在中国足协所备案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于涛所签订的合同中,确有 “优先续约权”的相关条款!没有切实履行合同中的优先续约权条款的行为为违约行为。

  俱乐部对于近期因此事件受到的诋毁诽谤、造谣谩骂,表示强烈愤慨与失望。我俱乐部将保留对相关人士和相关单位追诉的权利。

  特此公告。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