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舜天已放弃引入武磊 上海政府重视东亚难放人

2012年12月23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江苏舜天[微博]俱乐部了解到,舜天俱乐部已经放弃引入上海东亚核心武磊[微博]。 

  武磊是江苏人,13岁时被徐根宝挑中,带到了上海徐根宝足球学校训练,随后又加盟了上海东亚,武磊也曾经入选过国家队,身披10号球衣。既能打前锋又能打中场的武磊1991年生人,可以说是前途光明。在江苏打进亚冠联赛后,江苏舜天俱乐部向上海东亚提出购买武磊,并给出了一个很高的转会价格。但是经过几次接触,上海东亚方面并不愿意放武磊转会,今年也刚刚冲超成功的上海东亚急需留住这名核心。昨天,对于武磊转会告吹一事,江苏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称:“今年东亚冲超成功,上海市政府对这支球队非常重视,所以再让东亚放人已经没有可能了,放弃引入武磊我们也十分的遗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