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后防支柱再造富力挖角 高层:未收任何消息

2012年12月12日04:15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国内某知名体育媒体爆料称,中超球队广州富力目前正在寻找高水平的中后卫,他们的目标名单里就有建业的国脚中卫赵鹏,另外一个是大连实德的自由球员张耀坤。此前,传出曾诚要去恒大,如果赵鹏再走,那么明年建业的防线可真要重建了。

  目前,赵鹏和曾诚均在中牟冬训。对于这个传言,建业俱乐部的新总经理张卫军表示,自己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这两天建业俱乐部的头等大事就是各个部门的重新竞聘。

  去年,已是自由身的赵鹏就与富力传出过“绯闻”,但最后还是被建业成功挽留,并签约两年。对主教练唐尧东来说,他希望一个都不走,但现实情况摆在那儿——曾诚过了元旦就是自由身,赵鹏也只有一年的合同,现在就得再谈来年的续约问题了。2014年想让赵鹏继续留在建业,现在就得拿出一个双方都能满意的合同,否则人家又要成为“自由人”。

  富力虽然2012赛季中超排名联赛第七,但攻强守弱,30轮共丢了49个球,仅略强于失球56个的河南建业,与大连实德并列丢球榜第二位,寻找后卫的心情十分急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