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同意新大连整体收编实德 挖杨旭送给辽足多人

2012年12月05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中国足协在本周一收到大连阿尔滨[微博]俱乐部收购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的相关资料,据大连足协介绍,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定大连实德俱乐部所有球员可以整体并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而不受5+3内援转会名额的影响。受到这个政策的影响,阿尔滨重启追杨旭[微博]的计划,并且将诸多球员送往辽足。

  实德球员整体并入阿尔滨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12月5日之前递交了2013赛季中国职业俱乐部准入制度材料。与此同时,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收购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相关资料,经过大连足协后一并递交至中国足协。据了解,中国足协官员介绍,足协已经大连方面的各项资料,但从程序上还有一个审核的过程。

  据坊间传闻,正是因为赵明阳在今年下半年伸出援手,帮助大连实德队顺利完成余下的联赛,没有让中国足协以及赞助商蒙受巨大损失。作为“回报”,中国足协基本确定大连实德俱乐部所有球员可以整体并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而不受5+3内援转会名额的影响,不过还要等待中超[微博]理事会投票决定。

  欲引杨旭构建恐怖锋线

  根据大连足协反馈的信息来看,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整体收购大连实德俱乐部后,实德球员是不占用原阿尔滨内援名额的。如果此消息得到中国足协以及中超理事会的通过,那么新大连队在拥有阿尔滨与实德两套人马的基础上,还可以拥有“5+3”的内援转会名额。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传出绯闻许久的于汉超[微博],加盟只是时间问题,他极有可能与在下周出现在新大连队集体大会当中。此外,新大连队紧盯许久的国脚级前锋也已浮出水面,那就是辽足前锋杨旭。

  据悉,两队合并后,实德外援将全部弃用,其中詹姆斯非常想留在中超。大连实德也在努力帮他找下家,辽宁宏运[微博]极有可能是赞比亚人下一个落脚点。与此同时,新大连在内援名额不受限制的情况下重启与杨旭的谈判,不出意外,新大连将会把于汉超和杨旭一起收入帐下,而继詹姆斯之后,极有可能有更多的原阿尔滨和实德球员转会至辽宁宏运。

  此外据了解,新大连队将于本月15日集中,在世贸大厦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会议室召开全队会议,12月17日全队将前往清远广州恒大[微博]基地进行新赛季冬训。按照这个时间段分析,老板赵明阳在周末回国匆忙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可能性不大,但也必须赶在12月15日全队会议之前。如果不出太大意外,大连双雄资源整合的新闻发布会将在12月10日至14日期间召开。

  (小番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