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奥斯证实欲返欧洲:3国球队追 将和恒大谈未来

2012年11月24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里奥斯个人官网截图巴里奥斯个人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巴里奥斯去留再度成疑!北京时间11月24日,巴里奥斯接受个人官网专访时谈到了不久前夺取足协杯冠军的感受。不仅如此,巴里奥斯还谈到了他的未来去向,据他本人称,他的经纪人将在本周末来华与恒大俱乐部高层商谈巴拉圭人的未来,目前已有意大利、英格兰、德国的俱乐部希望引进他。这是巴里奥斯加盟恒大后第二次通过个人官网表达希望回欧洲踢球的想法,以下为官网专访实录——

  官网:在与贵州的足协杯决赛中打入两球感觉如何?

  巴里奥斯:我很高兴,尤其是能从伤病中恢复,参加如此重要的比赛并取得关键进球,自己真的很高兴。我希望我在中国的一切经历都能成为我以后的美好纪念。在最近几年中,我随多特蒙德获得两次联赛冠军,在广州也拿到两个冠军,这都让我无比自信并希望将胜利延续下去。

  官网:你在足协杯决赛被评为最佳球员。

  巴里奥斯:是的,我很高兴能获得这样的荣誉。我在中国感觉适应起来很困难,加上一直有伤病困扰。所以能够复出参加比赛并以进球的方式结束本赛季,也算是对我一直以来努力的特别嘉奖。这所有的一切让我兴奋并为之欣喜。

  官网:决赛中的那个倒挂金钩感觉如何?

  巴里奥斯:作为球员,你总是会梦想着进这样的进球。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向我表示了祝贺,这让我非常开心。不过更重要的是,能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并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官网:谈谈你的未来?

  巴里奥斯:这周末我的经纪人就会来到中国,他将会和广州恒大[微博]的领导商谈我的未来。同时,让我也很高兴的是像来自意大利、英格兰和德国的俱乐部也都跟我进行了接触,他们一直在关注我并希望引进我。

  官网: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最近赞扬了你。

  巴里奥斯:我在多特蒙德过得很愉快,我很热爱这家俱乐部以及那里的球迷,我也从克洛普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是一位很优秀的教练,他们在本赛季欧冠中也有很好的表现。一直都有人说我可能会回德国踢球,不过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能和多特蒙德联系起来这也说明我在那里踢得不错。

  官网:之前也有消息说你可能会去科洛科洛队?

  巴里奥斯:对于科洛科洛,我只能说感谢的话语。我不能欺骗球迷,因为这一切并不是我能决定的。目前来看,似乎只有欧洲的球队能为我支付起转会费,但我肯定的是,未来我将回到科洛科洛退役。

  官网:谈谈关于巴拉圭国家队的选择吧。

  巴里奥斯:我和国家队也一直有联系,我很高兴巴拉圭最近战胜了秘鲁和危地马拉,我们还有打进世界杯的希望。只可惜我因伤错过了国家队最近几场的比赛,我希望能入选下一期国家队,也希望我们能在2013年重新走上正轨。

  官网:向支持你的球迷们说点什么吧。

  巴里奥斯: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在我困难的时候给我鼓励。我也总是通过我的网站、Facebook和Twitter试图与球迷们保持联系和交流。我特别要感谢德国、智利和巴拉圭那些一直关注我的人们,也向我的家人以及阿根廷的朋友们表示问候。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