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定于周三再集合 附加赛是否成行都将全力备战

2012年11月06日13:10  上海青年报
申鑫定于周三再集合申鑫定于周三再集合

  这个赛季的中超[微博]已经结束,但降级的悬念却还未尘埃落定。决定申鑫命运的附加赛是否会举行,成为了所有球迷关注的问题。昨天,上海申鑫[微博]俱乐部再度与足协沟通,依然未能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由于大连阿尔滨[微博]方面还未向足协递交“合并”的申请,足协只能在催促的同时,让上海申鑫方面再静候几日。而申鑫俱乐部已经确定,无论是否会举行附加赛,都将在周三全队重新集结。本报记者 杨羡之[微博]

  足协、申鑫都在等

  “我们会在明天再跟足协沟通,争取能够得到一个确定的答复。”这是周日记者在与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蘋通话中,对方给出的一个答复。昨天上午,整个申鑫俱乐部全部“动”了起来,秦蘋一次次地与足协沟通,只可惜,最终还是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其实我们也很着急,毕竟要随时更换俱乐部的计划,但说实话,足协那边也着急,他们跟我们一样也在等。”秦蘋说,“目前足协那边已经催促大连那边,让他们尽快给出一个答复。目前来看,应该这三四天内就能定下来了。”

  其实早在前几日,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已经带队接管了实德俱乐部。当时他就已经公开宣布,已经花费3.2亿将实德俱乐部买下。同时,赵明阳还给出了承诺,“每个人都会有工作,只是部分人的位置可能要发生变化。”至于球队下一步的安排,赵明阳也表示,将在本月7日开大会出台具体方案。不过,对于大连队方面的这个做法,申鑫俱乐部却有些不满,“按照中超章程,或者过去的惯例,如果实德的中超名额多出来,足协应该从降级球队进行增补。现在这样,不仅仅是我们,足协和福建队那边都陷入了被动。”

  申鑫将全力备战附加赛

  虽然现在附加赛是否成行还没有正式确定,但上海申鑫方面却已经积极地准备了起来。“队里已经给我们通知了,7日(本周三)所有球员必须全部归队。接下来还是和这个赛季一样,专心训练备战。”一位队员昨天向记者透露了申鑫俱乐部的计划。与此同时,外援也已经全部改签此前的机票。主帅朱炯[微博]对此也表示:“队员三天不训练,体能下降10%,一个星期不训练下降30%。既然现在有可能打附加赛,那我们就要准备起来,不能因为其他的原因留下遗憾。”

  至于接下来的安排,申鑫俱乐部也表示,只要有一丝机会都会全力准备争取留在中超。“如果有打附加赛留在中超的机会,申鑫怎么可能放弃。毕竟一年投入这么多钱,一旦降级,这些投入都白费了。”一位俱乐部高层昨天表示,“虽然俱乐部确实已经有了打中甲的思想准备,但目前这些工作将全部暂停。队伍重新集结前的这几天,包括教练组在内的所有人,都会重新定出一个计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