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高层:达纳拉赫赴德只是检查 缺阵半年太过夸张

2012年10月31日11:27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 达纳拉赫[微博]的伤情,一直令舜天球迷牵挂。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达纳拉赫的膝盖韧带拉伤,最严重可能导致他缺阵半年。看到这个消息,球队高层也是哭笑不得,“他明天就飞汉堡检查一下,不是什么大伤,没有到缺阵半年的地步!”

  昨天下午,达纳拉赫去球队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便迅速离开。据了解,他将在今天乘坐飞机飞往德国汉堡,接受德国医生的检查,而他上周在南京拍的片子也已经传到德国医生手中,“国外医生比较谨慎,本人不到场不能通过片子就做诊断。”至于达纳拉赫何时能返回国内,目前也不得而知,“需要听医生的建议,然后做下一步治疗。”不过对于达纳拉赫可能缺阵半年的说法,舜天教练组也进行了澄清,“达纳拉赫还没有去国外检查,不会这么快作出结论。”

  达纳拉赫已经入选了本赛季的中超[微博]全明星队,由于本赛季表现神勇,他很可能将联赛MVP和金靴奖一起揽入囊中。不过达纳拉赫本人显然无法参加全明星赛,更不可能去颁奖典礼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