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称青岛台柱基本确认投恒大 里皮正寻意大利外援

2012年10月31日08: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广州恒大[微博]刚刚提前夺得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冠军后,俱乐部下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开始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昨天最新消息,郑龙(编者注:现青岛中能球员)、冯仁亮(编者注:现上海申花球员)[微博]已基本确定下赛季加盟恒大。

  如今能够确定的是,恒大已从乙级联赛的球队东莞南城那里签下7名球员,他们是1993年龄段的希望之星,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据称,这7人当中将有4人下赛季进入一线队或预备队,因此恒大必须使用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名额。在消耗掉3个U21名额后,恒大还需要用掉一个内援转会名额。这样,恒大在下赛季仅剩下4个内援名额。

  外援方面,赵源熙、保隆离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克莱奥[微博]也提出转会,巴里奥斯最近也爆出回归智利的消息,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赛季金英权[微博]、孔卡、穆里奇[微博]是可以确定的。由于中国足协给予恒大的外援优待政策可能被推翻,在回归5外援制度的情况下,如果巴里奥斯留下,恒大尚有一个外援名额,里皮早已安排自己任职经纪人的儿子大卫在意大利物色外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