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降级球迷嚎啕大哭 沈祥福接受采访落泪:对不起

2012年10月28日11:10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补时6分钟结束了,琼斯的终场哨声终于吹响,刹那间,建业队员变得泥塑木雕一般,没有人捂脸瘫倒,也没有人痛哭流涕,似乎这是一个早已注定,或等待已久终于到来的结果,晴朗的天空有些阴暗,但还是看不到一丝乌云,这完全不是一场悲壮的保级战,更谈不上任何煽情,仅仅是宣布了该宣布的结果。

  一名球队管理从箱子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横幅,上面写着“8年风雨同行,感谢一路相随”。全体球员拿着横幅绕场一周,像打蔫的茄子一样无精打采地向球迷致敬,球迷席上几乎没有人漫骂,反而是响起了一阵阵的掌声。在死忠球迷盘踞的北看台,只有一名光膀球迷嚎啕大哭,至情至性的沈祥福不忍再看,赶紧低下头来揉了揉眼睛。

  几分钟后,河南电视台拉着沈祥福在场边进行了简短采访,沈祥福讲着讲着就落下眼泪,“感激感谢感恩,这就是我心里的话,建业,对不起……”沈祥福泣不成声,用袖子擦了擦眼泪,快步跑回了休息室。

  在混合采访区,没有一个球员愿意接受采访,都是迅速走到大巴车上,连平时的开心果卡通戈也失去了脸上的笑容,“别采访我,去找队长陆峰,求求你了。”

  球迷逐渐散去,航海体育场的灯光在一盏盏熄灭,看台另一侧的俱乐部办公室,工作人员红着眼圈收拾好桌子上的杂物,“今天就这样了,我们得先走了,明年这里就是中甲赛区了,但我们还会打回来”,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不甘心地说,声音清晰而有力。

  (秦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