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期待带恒大取得更多荣誉 明年亚冠还会再来

2012年10月27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30,2012中超[微博]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同时开球。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还在保级的辽宁宏运[微博]。最终郜林[微博]绝杀,广州恒大1-0胜辽宁卫冕,成为中超历史上第一支卫冕冠军。赛后里皮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回答上半场里皮为何连续换下姜宁[微博]和李健华,换上冯俊彦[微博]和保隆,进行变阵的问题时,里皮回答道:“对方的双中锋很有威胁,因此我进行了换人调整,352的防守效果更好。”

  关于夺冠的话题,里皮表示,“这是我的6个冠军,之前我一共拿过5个冠军,(1次世界杯冠军,5次意甲登顶,1次欧冠封王,5次加冕意大利国内杯赛,1次丰田杯。),我希望我能带领球队夺取更多的荣誉。”

  谈到来年,里皮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表示恒大会重新再战亚冠。“亚冠被淘汰我心里很难受,但我们明年还会再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