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主场谢幕战要为主帅庆生 申花三大外援恐缺阵

2012年10月26日01:5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周六下午3点半,阿尔滨队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上海申花。原本阿尔滨对申花的最大看点是凯塔VS德罗巴,但是申花方面的消息瞬息万变,德罗巴未必能来大连。无论如何,热爱阿尔滨的球迷们,周六来金州体育场吧,阿尔滨要在今年最后一个主场向你们表达感谢,同时他们也需要你们的支持。

  胜利将是送给斯塔诺最好的生日礼物

  上轮客场力克广州富力之后,大连阿尔滨队不仅实现了赛季“双杀”对手的目标,同时还继续保留着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可能。这也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了,无论是为了追求成绩还是为了回报球迷,阿尔滨队都希望能够拿到一场胜利,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同时,本周日还是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的生日,这是他来中国后的第一个生日。本赛季,大连阿尔滨队开局并不顺利,斯塔诺半路接手之后,球队的面貌也有了很大的改观,技战术打法先进、丰富、多样,不仅球队成绩越来越好,而且场面也极具观赏性。队员都表示,无论送给主教练什么礼物,都没有比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更适合的了。

  乌塔卡累计黄牌停赛

  从广州回来之后,阿尔滨队每天都是一次训练,上轮左脚扭伤的右后卫赵和靖还在恢复中,本场比赛可能无法登场。乌塔卡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他将缺席这场关键的比赛。乌塔卡说:“无法出场真的很遗憾,尤其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了,本来还想用进球让现场球迷开心。不过,我会来到球场,为我的队友加油。现在,我们的攻击点很多,即使我不在场上,进球也不会是太困难的事情。 ”

  德罗巴可能不来大连了

  这场比赛吸引人之处还在于申花有两名巨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不过申花的消息永远是这么的瞬息万变。昨晚7点记者了解到,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三人都参加了昨日下午球队训练。到了8点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为阿内尔卡和莫雷诺订了来大连的机票,记者当时致电申花新闻官马悦,后者表示他不知道,一切都不确定。而到了9点半时记者又听到最新消息,三人都不来了。截至本报截稿时,记者没有再听到更新的消息,但不排除后半夜他们又改变主意了。所以,今天无论“阿诺德”来还是不来,都是正常的。

  他们来了,球迷们可以大饱眼福,虽然乌塔卡无法登场,但是凯塔和罗申巴克都没问题,如果两队的这几名球星都能上场,那么大连球迷将在家门口看到一场欧冠级别中场之间的较量。他们不来,阿尔滨就增加了一成胜算。总之,都有乐观的方面可以追寻。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微软今晚正式发布Win8 零售价未定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6岁娃每天写4小时“中国式家庭作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