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申花国安欲高薪邀兰帕德 周薪税后25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9:31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报道截屏《太阳报》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英国《太阳报》透露,包括中超(微博)上海申花(微博)和北京国安(微博)在内的多支球队,向现切尔西(微博)中场大将兰帕德开出邀请,高额的周薪待遇达到了税后25万英镑。

  按《太阳报》的说法,“前切尔西队友德罗巴(微博)所在的上海申花队想要引进兰帕德,同时向兰帕德发出邀请的还有北京国安队。这可以让兰帕德每月的收入达到100万英镑。”

  兰帕德已经34岁,本赛季末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就将到期。《太阳报》透露,由于切尔西一直坚持对30岁以上的老将一年一签的方针,不排除兰帕德赛季末告别切尔西。而他来到中国后,可以3年挣得3600万英镑。

  据悉,兰帕德本人并未对自己的未来拿定主意,他首选仍是留在切尔西。“相比金钱,我更想要足球场上的挑战。”

  本赛季,上海申花已经大手笔引进了阿内尔卡、德罗巴、莫雷诺等多名大牌外援,不过巨资引援下的战绩却让人失望。而北京国安的引援则更不能算成功,赛季初的卡鲁德洛维奇和马努已经被弃用,而中期新引进的卡努特和格隆也因伤病问题,难以保证出场。

  (当当)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