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达纳拉赫续约舜天成定局 内援引进需德拉甘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3:41  现代快报

  历史性地冲进亚冠,舜天上下沉浸在兴奋之中,但不得不提的,还有诸多幸福的烦恼,比如备战亚冠,舜天的阵容如何补充?三线作战,联赛的目标如何制定?而这些问题,舜天高层也在思考。

  但有一点,是达成共识的,第一次冲进亚冠,无论如何也得好好打,不能丢中国足球的脸。

  计划1留人才

  舜天两大射手肯定不走

  舜天本赛季能取得成功,与球队人员的稳定密不可分,几乎和上赛季相同的人马,铸就了本赛季的辉煌。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留住人才将是舜天备战下赛季的前提。还好,舜天的球员多数都是“大合同”,最早明年才会到期,这也给留住人才降低了难度,只剩下几个焦点人物。

  前锋达纳拉赫的合同本赛季就将到期,但舜天俱乐部早就和达纳拉赫的经纪人有过沟通,舜天肯定会把这位超强射手留下,达纳拉赫本人也已经习惯南京的生活,和队友也相处得挺好,所以续约问题不大,10月20日之前,基本就能完成这项工作。

  队长陆博飞去年签的合同是“1+1”,若今年表现好,自动续约一年,现在来看,舜天没有任何理由不与这位队长自动续约,开个玩笑,除非陆博飞本人不愿意留下,否则他将又一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杜文辉(微博)的合同今年也将到期,他的去留目前暂无定论,作为角色球员,杜文辉今年也有过闪光点,但始终在球队打不上主力,最近几轮更是未能进大名单,去年他就曾流露转会想法,结果没能走成,至于今年会如何?舜天高层并没有表态。

  此外还有耶夫蒂奇,尽管本赛季表现不如之前,但是舜天高层还是希望留下他,毕竟他和达纳拉赫组合在一起,才有那么大的威力。至于克里维茨,主帅德拉甘也表示会与舜天俱乐部商量,下赛季的外援到底如何使用。

  按照舜天的计划,每一年都会给部分球员涨一点薪水,明年如何涨,涨多少,给哪些人涨,这似乎都是俱乐部高层需要考虑的问题,也是能把人才留住的一大因素。

  计划2挖人才

  引进内援要德拉甘定夺

  下赛季,舜天将面临三线作战,所有人都清楚,仅仅凭借舜天目前的这套阵容,很难应付。其实,就连恒大(微博)这样的阵容,在亚冠赛场都磕磕绊绊,何况舜天?于是挖来合适的内援是德拉甘面临的一大任务。

  事实上,这两年舜天成绩不错,而且俱乐部规范稳定,确实有不少球员自报家门,主动要求加盟舜天,其中也有具备一定实力的球员,不过舜天中意的不多,因此想来舜天的球员,有部分已与原俱乐部续约。

  “内援肯定得找,难度也有,毕竟我们看中的内援一般都有合同在身,但今年球队成绩好,也有亚冠这么好的平台,不像去年,费很大劲才找来了邓卓翔,而且一年未能打比赛。所以今年寻找的难度可能与往年相比,要稍微小一点,但这个事情,得和主帅德拉甘商量,他不中意,来了也没用。目前,还没有什么眉目,毕竟联赛还在进行之中。联赛结束了再看,其实明年如果没有几个有实力的替补,肯定玩不转。”舜天高层表示。

  的确,三线作战,对于国内任何一家俱乐部而言,都是件吃力的事情,不仅舜天,就连恒大似乎也遇到了很多麻烦。所以三线作战,如何权衡,如何定位,将是未来舜天高层需要考虑的问题。但有一点毋庸置疑,那就是舜天第一次打亚冠,怎么也得好好打,不能出去丢人。“三线作战,确实是个难题,打得不好,球迷得骂,所以如何找到平衡点,这真是个学问。”舜天高层坦言。

  计划3找人才

  盼望足协放宽外援政策

  付出了这么多努力,舜天自然不希望自己的第一次亚冠之旅,以一种狼狈的方式结束。因此,明年舜天加大投入势在必行,但加大多少,可能还得取决于足协的政策,今年为了“配合”恒大打亚冠,足协同意恒大拥有7名外援,也就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了两名外援。

  那么,明年足协是否在外援政策上,也给其他代表中国征战亚冠联赛的球队一些倾斜呢?“我们也希望中国足协能听听舜天俱乐部的声音,不要总认为我们是小球会,是否也能在外援政策上给一些便利。”舜天高层说。

  当然,按照足协的一贯做法,外援政策势必要进行讨论研究,但此前,足协既然在恒大身上开了口,那么同样给其他亚冠球队增加外援,也不是不可能。若能增加两名外援,那么舜天的战斗力无疑会大大加强。“像达纳拉赫、耶夫蒂奇这样适合舜天的外援才是我们的首选。”舜天高层说。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延伸阅读

  10月27日主场办庆典?

  由于联赛休战半个月,也给了舜天足够的时间来筹划一场庆典,“目前预计在10月20日主场对恒大,或者10月27日主场对国安(微博)比赛结束后办个庆典,热闹一下。”舜天高层说。

  不过,20日办庆典,时间相对较紧,而且20日是晚场比赛,比赛结束已经接近10点,届时的安保等也存在一些问题,而27日则时间合理,比赛是下午进行,赛后时间更为充裕。

  “庆典的核心应该是颁奖,奖励一下这一年付出艰辛的教练和球员。”舜天高层告诉记者。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