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综述:恒大两红牌负中能 建业不敌申花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22: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26轮赛事先赛三场,恒大与中能的积分榜首尾对话爆出冷门,恒大客场1-2落败,比赛中更是被罚下两人;申花凭借德罗巴(微博)与阿内尔卡的各一次助攻主场2-1击败建业;泰达则凭借点球于主场1-0战胜进行了大轮换的辽足。

  天津泰达(微博)1-0辽宁宏运(微博)

  两天前辽足刚刚在足协杯上与恒大进行了2-2激战,此战辽足极是醒目地大手笔轮换了多达10人,是以替补阵容出战。泰达上轮负于鲁能(微博)遭遇了7轮来首败,此战的抢分目标显然比辽足明确。上半场泰达于场面上占据了一定优势,但临门一脚不佳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场泰达的猛烈攻势迫使辽足门将张鹭(微博)连作扑救,泰达也相继换上尤万西奇、杜震宇(微博)与陈涛(微博)加强进攻。第77分钟,尤万西奇的头球攻门被金泰延(微博)于门线上用手挡出,后者被红牌罚下,尤万西奇操刀点球命中打入制胜球。补时阶段泰达也虚惊一场,白岳峰解围辽足角球时将球顶到了自家横梁上。

  青岛中能(微博)2-1广州恒大(微博)

  此战是积分榜首尾球队的交锋,舆论赛前即将看点定为“中能能否把握恒大多线分心的机会”,实战也果然爆出冷门,第49分钟,布鲁诺接应伊布拉吉莫夫右路传中头球破门。3分钟后孙祥(微博)的左路传中助郜林(微博)同样以头球扳平比分。恒大球员在下半场情绪明显起伏,郜林与秦升(微博)都曾与主裁判激烈辩论。

  第60分钟,中能前场左侧界外球快速掷入,唐德超(微博)将场边第二个皮球踢入场内试图中断比赛,结果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相继派出郑智、克莱奥(微博)的恒大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一度压制住了中能,赵旭日(微博)更有一脚精彩的远距离凌空抽射击中横梁。但第84分钟,中能反击中郑龙右路内切劲射破门,中能将比分超出。补时阶段,张琳芃(微博)后场边路防守中粗野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恒大在下周中亚冠关键战前遭遇了沉重失利,中能则拿到宝贵三分摆脱了榜尾位置。

  上海申花(微博)2-1河南建业(微博)

  申花此前已连续10轮不败,但其中7场平局毕竟显得缺乏抢分实效。此战第11分钟,德罗巴左侧送出精准斜传,吴曦(微博)前插至禁区右侧近距离推射破门。建业此后利用快攻逐步加强冲击力度,第54分钟,黄希扬(微博)任意球攻门被柏佳骏(微博)挡出,张力(微博)外围快速补射令皮球直飞入球门下角,建业顽强地将比分扳平。申花此后换上曹赟定(微博)加强进攻,第70分钟,阿内尔卡左侧挑传禁区,前插接应的曹赟定虽未停住皮球,但建业防线解围失误,曹赟定门前快速施射打入制胜球。建业2连胜走势被终结,此战过后重新落到了积分榜榜尾位置。

  (木之火)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