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在泰达面前只有招架之功 轮换10人迫不得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22: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六轮,辽宁宏运在水滴球场挑战以逸待劳的天津泰达。48小时内的第二场正式比赛,让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不得不对十名主力球员进行轮换。作为场上唯一的主力,尽管门将张鹭用神勇的表现在绝大部分时间里成功封锁住了泰达队的轮番轰炸,但金泰延在77分钟的手球犯规还是送给了天津队一个点球,最终也使得主队1-0全取三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帅马林率先做出赛后点评:“首先祝贺天津泰达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应该说我们今天比赛采用的是一个全新的阵容,因为26号我们刚刚打了一场足协杯的半决赛,所以主力队员还需要恢复。两天之内打了两场比赛,队员的体能没有能够得到有效的保障,继而比赛的质量也同样得不到保障,所以不可能给球迷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利用这场比赛给我们年轻队员提供一个比赛的机会,从比赛的结果来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在客场0-1小负,比较我们的球员比较年轻,也没有什么比赛的经验。但是比赛的过程我们的队员还需要跟泰达队的球员去学习,我形容说我们年轻队员这场比赛进行了90分钟的防守训练,没有还手之力,只有招架之功。不过我们的队员也尽力了,通过比赛我希望年轻队员能够看看差距,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在以后迅速地成长。”

  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辽宁队在无奈之中被迫更换了十名主力球员,在一定程度上几乎意味着放弃了比赛,对于急需分数的他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大家也看到了,26号我们的球员打得太辛苦了,因为是一个夜场的比赛,当天晚上很多人也没有休息好,第二天一大早我们6点钟就要起床,赶8点的火车到天津来,所以整个这一路上非常辛苦。我们觉得足球不能违背人体的自然规律,他们现在急需要恢复,如果现在派他们上场,一方面容易受伤或者造成体质下降,另一方面也可能会造成红黄牌的产生。我们现在在保级的关键路上,如何能迅速调整好队员的状态对我们来说是当务之急,所以说我们也是感到左右为难,我们非常渴望能够赢得本场比赛,毕竟拿到分数能让我们在保级路上走得更扎实一些。但是考虑到队员具体的情况,包括有些球员从昨晚睡到今天12点才起床,确实太辛苦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做出轮换的决定。我相信我们队员在后四场比赛能够打出辽宁队的风格和血性,以保证最后保级成功。”马林如是表示。

  (莫小苏)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