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亚冠有希望没把握 谈不上和舜天争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1:01  足球

  特约记者方成报道 结束了休赛期,目前排名第三的贵州人和即将迎来与联赛第二江苏舜天(微博)的客场比赛。对于本场比赛以及人和队的亚冠梦想,高洪波12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总之是有希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有一个好的结果。”

  人和队与舜天再次相遇,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争夺联赛亚军和一个亚冠资格的收官大戏,因此饱受外界关注。

  中超(微博)打完23轮后,江苏舜天积44分排在第二,贵州人和积37分排在第三,人和要是本轮能在客场拿下舜天,则可以把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若是踢平或者不敌对手,不仅会被舜天拉开差距,而且可能会被目前排在第四和第五、同积35分的富力或者国安(微博)超过,所以有球迷和媒体都称苏黔之战是争亚路上的 “6分之战”,人和队要想争夺联赛亚军和一个亚冠名额,就必须击败舜天。不过,高洪波却不这么看,他笑言,联赛到这个时候,只有保级球队之间才有 “6分之争”,争夺联赛冠军和亚冠资格的竞争还谈不上这个。

  说起即将与江苏舜天的比赛,高洪波说:“江苏队的成绩摆在那里,去年的第四,目前的第二,这说明了这个俱乐部的工作做得很好,他们所表现出的实力大家也看得见。”或许是队中的二号射手曲波(微博)缺席比赛,让一惯低调的高洪波在展望比赛前景时更加低调。

  当记者提到目前人和球员“拼”的心态都很足时,高洪波说:“有取胜的欲望当然是好事,但我们这场比赛是客场,首先要把心态调整好。比赛当然要拼,但不能盲目去拼,要在技战术合理的前提下去拼,这是教练组对这场比赛的指导思想。”高洪波向记者介绍,除了曲波的伤势之外,球队的其他人员都很正常,于海的恢复情况也很好,“接下来的赛程虽然密集,但大家会努力做到最好。”

  在谈到人和队目前的亚冠竞争形势的时候,高洪波表示,亚冠名额不是这一场比赛就能决定的,人和队后面还有和国安、富力这些强队的比赛,还有足协杯赛。而球队目前的成绩也客观地反映出了整个赛季的走势,“今年该在前面的球队也都还在前面,我们去年第九,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是排名第三,这是俱乐部所有人员共同努力地结果。对于亚冠,目前俱乐部上上下下的共识是:‘有希望、没把握’,球队现在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战术方面找到最佳的组合。”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贵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