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平局里皮质疑国家队 盛赞韩国外援是一笔好交易

  里皮实现了自己在赛前的诺言,就是拿出了最强阵容对抗大连阿尔滨(微博),意大利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对所有冠军的渴望。相比5月输给大连实德(微博)的那场比赛,对阵大连阿尔滨的这场0比0,还算能够让人接受。

  双方球员在开场前在球场中圈为9月7日云南、贵州地震灾害中罹难的同胞默哀1分钟。本轮所有的中超(微博)和中甲比赛都会在赛前举行默哀仪式。

  里皮排出全主力阵容,只是缺少了郜林(微博)、赵旭日(微博)、郑智、冯潇霆(微博)等人。“银狐”无疑是想借这场比赛检验间歇期的训练成果,为亚冠练兵,同时也想赢下比赛,在中超积分榜上拉开差距。就比赛过程和结果来说,里皮检验成果并且练兵的目的是达到了,但江苏舜天(微博)将在周末主场对阵贵州茅台,广州恒大(微博)4分的领先优势能否保持,还很难说。

  亚冠比赛越来越近,在这个时候排出全主力阵容必然会有弊端,那就是球员都会在比赛中有所保留。里皮这场比赛在后腰派出黄博文(微博)和秦升(微博)的组合,但两人完全被对手的李·阿迪、凯塔和罗申巴克组合压制,一方面是对手的这三名外援确实实力强劲,另一方面则是黄博文和秦升都未能表现出100%的状态。全场比赛,唯一自始至终保持状态并全情投入的当属韩国小将金英权,如果不是他的出色表现,广州恒大的后防难挡对手冲击。里皮赛后重点称赞了韩国后卫:“金英权是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我们真是做了一笔非常好的交易。唐德超(微博)肋骨骨折已经歇了一个多月,他目前只和球队合练了3天。冯潇霆休息了20天,已经好久没和球队合练了。现在没法告诉你们亚冠的中卫组合,拭目以待吧。”

  “在休赛期间,我们有几名球员没能参加球队合练,这场比赛我们缺兵少将的情况比较严重。”里皮赛后说,“昨天大家说国家队输0比8有恒大的责任,那今天恒大只拿到平局,是不是也该说是国家队的责任?” 

  里皮还对换下穆里奇(微博)和克莱奥(微博)进行了解释,“我们是想尽全力赢下比赛,但穆里奇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打满全场。克莱奥也在比赛中受了小伤,所以被换下。我们有不少进球机会,但没能把握住。”里皮补充说,“穆里奇之前一直在和伤病斗争,也是最近几天才和我们合练的,所以今天只能踢60分钟左右,已经比预期的长了,希望大家能理解。”

  ■ 本报记者 李斌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