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欲破主场难胜辽宁怪圈 德罗巴有望及时归来登场

  本报记者 刘闻超(微博)

  至少在绝大多数申花(微博)球迷眼中,比起所谓德罗巴(微博)归期、外援欠薪等种种传闻,周六的比赛,赢球才是他们最渴望的事情。但是,对于申花全队而言,辽宁宏运(微博)却是无论如何不应该被小视的一个对手。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球队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未能在对手身上尝到过三分的滋味。

  自2007赛季开始,在虹口上演的沪辽之战却像是陷入了平局的怪圈。连续四个赛季,申花都在虹口拿对手没办法,其中亦包括了辽宁降级、申花拿到联赛亚军的08赛季。倒是在东北客场,申花输多赢少,2007年至今鲜有的两场平局分别是2008年的4比4,以及今年的1比1。而在这其中,自小与申花门将王大雷(微博)以兄弟相称的国脚杨旭(微博),堪称不折不扣的申花杀手,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他都曾不止一次攻破好友把守的球门。对申花来说,一个好消息是,2010赛季曾在虹口梅开二度的于汉超(微博),此次因伤已经被排除出前往上海的名单。

  申花一边,昨天下午的训练课因雨被临时改至室内运动场进行。包括阿内尔卡、乔尔以及莫伊塞斯在内的三名外援,被分别安插在了不同组别进行6人制小范围对抗。有消息称,对于三名随队训练已一周的外援而言,周六出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除此之外,德罗巴与莫雷诺的情况虽略显复杂,但他们同样有可能出现在周六的虹口足球场。当然,直到赛前半小时比赛上场名单下发之前,依旧不能排除任何极端情况出现得可能。也正因如此,申花队中的不少中方球员也时刻做好各自准备。而出现在上周六与特莱士一役中诸如曹赟定(微博)、王林等被视为是可能在本轮出任首发的人选。

  从昨天晚上开始,所有中方球员已被要求进入赛前封闭状态。今天,教练组将安排队员们观看辽宁队近期比赛的录像,至于是否如期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踩场训练,则更多要视天气情况而定。上半赛季客场挑战辽宁,戴琳曾因突如其来的家庭原因缺席,此番回到主场,这位东北球员则由于红牌停赛再度作壁上观。二次转会新援王寿挺则将迎来面对老东家的机会;另一方面,两名国脚王大雷和冯仁亮(微博),在历经了42个小时的飞行旅途之后,已于昨天晚上回到上海。无论如何,在间歇期后半段经历各种传闻之后,申花队员们究竟能发挥出多大的战斗力,已经成为周末之战的最大看点。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