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训练课外援带头拼命 莫伊塞斯堵空门不惜脸被踢

  本报记者组

  一堂普通的训练课,却在昨天的康桥基地内,展现出不亚于正常联赛的对抗强度。

  被外界视为全封闭的康桥基地中,申花(微博)队员们训练的气氛完全称得上是热火朝天,其中尤以饱受各种传闻困扰的几名外援最为突出:分组对抗后半段,担任主力一方箭头人物的乔尔与替补一方的中后卫陶金曾因为一个二分之一球,重重撞在一起,而当两人分别起身后,仍短暂就先前的一幕简单理论几句;而顶替戴琳出现在邱添一(微博)身旁的莫伊塞斯,更是在对方进攻球员已经晃过门将面对空门之际,不惜冒着脸挨踢的风险飞身堵枪眼。当然,阿内尔卡自然没有例外,游弋于乔尔身后的法国人在进攻中颇具威胁,并偶有破门表现,状态令人欣喜。

  当然,无论是乔尔与陶金的硬碰硬,还是莫伊塞斯的“奋不顾身”,都无不透露出申花队员们对于周末联赛的渴望程度:“虽然几个为国征战的球员还没有到位,但是对于三个星期没有正式比赛打的队员们来说,确实有些迫不及待了,换了谁都想为自己争取上场比赛的机会。这样的训练课,质量自然不会低。”另一方面,从几位在队外援近几天的训练表现中不难看出,对于周末的联赛,至少在身体状态方面,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除此之外,经历了圣保罗、法兰克福、北京以及上海四地长途飞行的冯仁亮(微博)和王大雷(微博),已经确定将于今天回归康桥基地报到,并且不排除下午直接参与恢复训练的可能。随着周六比赛日的临近,申花在人员方面也将逐渐走向完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莫伊塞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