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回应购阿皮亚传闻 李阿迪回归乌塔卡难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22: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今天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纷纷报道,大连阿尔滨(微博)俱乐部向前加纳国家队队长、前尤文图斯(微博)队中场大将阿皮亚抛去了橄榄枝,并为其准备了一份8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就该报道的真实性,新浪体育特意向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官方求证。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篇报道纯属扯淡,我根本不认识阿皮亚,而且阿尔滨也不缺后腰队员!”

  有关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相中阿皮亚的报道,消息来源是《GOAL.com》加纳版。该消息明确指出,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愿意为阿皮亚提供80万美元的年薪,合同期为一年。加纳媒体《图像体育》报道称,阿皮亚自称不会排除去中国踢球的可能性,而且他还在等待塞超球会诺维萨德伏伊伏丁那队的续约合同。《GOAL.com》甚至还表示,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争夺阿皮亚的过程中处于领先位置。

  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即将进入到收官阶段,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已经为下赛季未雨绸缪了?大连阿尔滨队是否对阿皮亚展开了引援攻势?带着这些问题,新浪体育独家采访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这怎么可能?!这篇报道纯属扯淡!”李明明确地告诉记者,“我都没听说过阿皮亚的名字,怎么可能要买他?”

  作为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的进攻能力高居16支球队中的第三位,但是失球数却是第二多的!防守能力薄弱的弊端,直接影响了大连阿尔滨队的战绩。在对后防线进行改造和内部挖潜的同时,大连阿尔滨队教练组希望后腰队员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其他中前场队员要积极参与到防守当中,试图引进阿皮亚这样的后腰球员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李明表示说,“球队现在能踢后腰的球员有很多,罗申巴克、李-阿迪、胡兆军(微博)、尹路(微博)、朱晓刚(微博)、常琳(微博)等等,在这个位置上我们不缺人。”对于引进阿皮亚的传闻,李明微微一笑,“真是无稽之谈!”按照以往的惯例,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并不愿意过早向外界透露任何信息,不过据知情人介绍,这次阿尔滨引进阿皮亚的可能性并不大。

  据了解,阿皮亚今年将年满32周岁,目前已经远离欧洲主流联赛,只是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诺维萨德伏伊伏丁那队效力,而且上场时间比较有限。按照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雄心壮志,在明年的转会市场上不大可能引进这样一名33岁的老将。“引进外援要么水平高出许多,要么还不如不换。明年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还将有大动作,阿皮亚这种类型的外援似乎还不够档次。”

  头号杀手腹泻难出场

  今天傍晚5点,大连阿尔滨队来到金州新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球队的大部队中,记者没有看到近来状态红得发紫的尼日利亚国脚皮特-乌塔卡。在此之前,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传出消息,皮特-乌塔卡身有小恙。据新浪体育了解,皮特-乌塔卡从非洲回到大连之后身体情况一直不错,但是昨天晚些时间突然出现了腹泻的情况,也影响了赛前最后一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队洋帅斯塔诺耶维奇表示,与广州恒大队一战依然会以我为主,尽量将球停留在对方的半场。对于昔日的爱徒克莱奥,斯塔诺耶维奇明确指出,不会对他进行特殊“照顾”,而是会对对手的整体进行研究。

  对于皮特-乌塔卡的身体情况,斯塔诺耶维奇介绍道,“因为伤病的问题,皮特-乌塔卡明天的比赛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对于可能缺少了近10轮打入12球的皮特-乌塔卡,斯塔诺耶维奇也很无奈,“他今年联赛表现得非常好,进了很多球。但是因为伤病的问题,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他明天能不能上,有可能进入18人名单,也有可能上不了。”

  对于皮特-乌塔卡因腹泻缺席比赛的消息,广州恒大俱乐部方面暂时没有收到。在今晚7点进行的广州恒大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媒体向里皮询问,会不会对皮特-乌塔卡进行特别研究和重点布防。里皮说道,“从进球数方面就可以反映出皮特-乌塔卡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会特别‘关照’他,之前我已经就开始注意这名球员了。”

  阵容有变,拿分还需运气

  塞杜-凯塔和李-阿迪刚刚回归,皮特-乌塔卡腹泻影响比赛,大连阿尔滨队三名非洲国脚是全队不可缺少的队员,“但是明天的比赛还得踢啊!”斯塔诺耶维奇摇了摇头。由于有近一个月时间没有在金州体育场比赛了,所以大连阿尔滨队特意来到球场进行踩场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大连阿尔滨队的踩场训练对媒体进行了封闭。

  据新浪体育了解,明天大连阿尔滨队的阵容与前几场比赛相比将有一定的变化和调整。上轮替补出场的老将刘宇表现不俗,并在终场前助攻皮特-乌塔卡打入制胜进球。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刘宇明天将出任主力右后卫。在中前场方面,中路三个位置将全部由外援构成,于大宝极有可能出任单箭头。此外,周通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也就意味着这名90后的小将明日将重获首发位置。周通赛前表示,“广州恒大队的实力很强,我们也很期待这场比赛。但是我们有几名队员因伤病不能出场,希望明天有好的运气。”

  (体广)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奥巴马获艺术界支持 ZARA被指抄袭涂鸦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