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表态巴里奥斯出战亚冠 克莱奥:作为球员只能服从

  本周,中超(微博)联赛将重燃战火,广州恒大(微博)也将迎来魔鬼赛程。昨天,球队在里水基地训练,巴里奥斯也在其中,主教练里皮表示,巴里奥斯能够出战亚冠。

  8月22日,巴里奥斯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大腿拉伤,中途离场,当时就有他将错过亚冠比赛的猜测。

  昨天的训练场,四处可见巴里奥斯的身影。“今天是他第一天跟队训练,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不会影响亚冠比赛。今天他的状态还可以,希望他一天比一天好。”里皮很乐观地说。

  巴里奥斯无恙,意味着克莱奥(微博)重返亚冠无望。对此,克莱奥表示,“我一直保持平静的心态和想法,因为我是职业球员。亚冠名单这种事是由主教练决定的,作为球员,我只能服从。”但他也毫不隐瞒自己对落选的沮丧,而且也考虑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他昨天再次重申:“现在首先等待13号之后的名单公布结果。作为运动员,首先是踢上球,如果能有更好的地方证明自己,那会是更好的选择。”

  生活中的克莱奥与巴里奥斯关系不错,巴里奥斯受伤后,克莱奥还向他介绍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对广州的天气确实不太适应,经常会受伤。我经常会和巴里奥斯谈这方面的事情,告诉他这方面的经验,我们都是队友。”

  自8月25日中超第23轮之后,广州恒大已近三周没有比赛了。为了备战下周的亚冠联赛,中国足协将第24轮广州恒大客场对大连阿尔滨(微博)的比赛提前至本周四进行。李章洙时代,亚冠客战对阵泰国武里南前,广州恒大在中超也是做客大连。铁帅当时把球队兵分两路,替补出战大连实德(微博),主力提前往泰国备战。结果,替补出场的广州恒大1比3负于大连实德。

  里皮昨天表示:“我们需要寻找比赛状态。对阵大连阿尔滨,我们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包括国家队回来的球员也将一起参赛。凭我个人多年的执教经验,要想夺得冠军,必须每场比赛都尽全力。”

  也难怪,李章洙当时有7分的领先优势,而里皮目前仅领先第二名3分,实在不能有半点闪失。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李斯睿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专题:亚冠联赛专题 |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里奥斯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