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卡特揭李金羽离队缘由 两人交流频繁竟被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2: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滕卡特即将结束自己的中国之旅,在离别之际,荷兰人敞开了心扉。面对新浪体育的镜头,滕卡特讲述了队内的小团体事件,同样对于一个赛季中期离开鲁能的人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个人就是李金羽(微博)。滕卡特在接受采访时爆料,李金羽被鲁能告知不能和滕卡特交流太频繁,进而有了大羽的突然离开。视频-滕卡特赞李金羽视野开阔 揭密大羽离队始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相关阅读-

  新浪VS滕卡特:发现鲁能小团体太晚 中方助教参与

  疑!滕卡特自曝鲁能负建业后某球员挨个找队友谈话

  滕卡特痛批小团体矛头直指1人 后悔没将其清除出队

  当滕卡特下课的消息传出后,昔日鲁能的王牌射手,曾在鲁能担任副领队的李金羽在微博上写道:“老腾下课了。可能有太多对他质疑声音。但我做为他曾经工作的伙伴,非常肯定的是,他是名好教练。 今年鲁能成绩不好,但是我看到中超球队中踢的最接近现代足球比赛的就是鲁能。不多说了祝老滕好运。最后祝鲁能好运。当然祝吴导山东好运。”李金羽的这条微博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共鸣,滕卡特得知李金羽的力挺后也很感动,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滕卡特也主动提到了这位昔日的战友。

  滕卡特首先给李金羽很高的评价:“我和李金羽曾经是同事,李金羽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非常正直。李金羽的视野非常开阔,思想也很开放,而且他确实想要学些东西,当时在队里,他经常和我进行沟通。”然而,滕卡特之后的话难免有些让人意外,荷兰人说道:“后来李金羽被告知不能和我交流太频繁。”滕卡特没有指出是谁告诉李金羽这样的要求,而结果就是李金羽离开了鲁能。

  对于李金羽的离开,滕卡特的记忆也很深刻:“似乎我和北京这个球队有些缘分,李金羽的离开是在我们客场打北京之前,我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比赛后李金羽突然告诉我要离开球队了。现在等事情都结束了,假设李金羽当时没有走的话,他在队里会有更多有用的信息来帮助球队,李金羽也看到了我们一起工作的内容,我们为俱乐部,为中国足球所做的东西是好的,我们是真的想为中国足球、山东鲁能(微博)这个球队带来好的东西,而且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无论怎么讲,这份经历,在我执教生涯中,是感到很失望的。”

  需要指出的是,在李金羽离开鲁能时,有山东媒体曾指出是因为大羽想要进入教练组遭拒绝。从现在的情况看,并非是滕卡特不想要李金羽留下,而是有其他的因素让李金羽离开了鲁能,至于这种因素是什么,目前我们无从去考证。未来,只能祝福李金羽和滕卡特都能好运。

  相关阅读-

  这仇有点大了!鲁能主力与外援争执后从此拒绝握手

  准!滕卡特戳中鲁能3将的痛 曝外援与中方主力争执

  滕卡特真诚致谢鲁能高层 预测足协杯将与恒大争冠

  特刊-滕卡特的忠言!有些人不配鲁能 球员不懂感恩

  滕卡特刚走鲁能就巨变 老将归位!韩鹏携队长首发

  (牛志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刘恺威反悔:说结婚是玩笑 杨幂嫁梦成空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令日军胆颤十大名将(图) 日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谁有可能自杀?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囧脸包添新成员 盘点7种最短命护肤品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953年茅台拍出53万 野山参叫价千万元
  • 更多关于 鲁能 滕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