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向韩媒揭申花内幕:早料到危机 德罗巴定将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1:51  新浪体育微博
李章洙再次向韩媒曝料李章洙再次向韩媒曝料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上海申花(微博)俱乐部内部传出股权之争,并有消息称上海申花财政状况不佳。因此队内德罗巴(微博)和阿内尔卡二位国际大牌球星出走的传闻甚嚣尘上。据韩国体育媒体《sportalkorea》报道,上海申花正深陷与德罗巴解约的舆论漩涡,不过申花的这场危机很早就出现了征兆。曾在中国足坛浸淫许久的韩国籍教头李章洙淡然的断言:“某些事情根本不用合计,就能预判结果。”

  韩国媒体称,上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微博)作为某网络游戏公司的CEO,位列中国富豪排行榜第66位。这位年轻的老板因擅于制造超出自身实力的轰动效应而闻名。虽然这位商界奇才的炒作手段为自身赚足了眼球,不过上海申花的财政状况不容乐观。近几个赛季,申花已经连续转 让出手了包括杜威(微博),郜林(微博),里亚斯科斯等一条主力中轴线。如果不是财政出现恶化,很难想象俱乐部会轻易放走这些一线的实力球员。

  另外,根据申花俱乐部一贯的运作手法,德罗巴与上海申花解约也不足为奇。韩国媒体指出 ,法国名帅蒂加纳不也是仅仅经历了五场比赛就闪电下课了吗?上海申花的财务状况目前恐怕不足以支付德罗巴,阿内尔卡二人的巨额薪酬。

  韩媒称,曾在中国展现出色指导力,并被誉为“铁帅”的李章洙很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局面。 李章洙在7月份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就曾经说过:“事实上,上海申花并不具备雄厚的财力。 老板朱骏经营的是一家网络游戏公司。某款游戏正在开拓海外市场。因游戏中有德罗巴这一核心形象,其不过是商业策划的一枚棋子。”李章洙还披露道,“听说申花为了支付阿内尔卡的薪水,导致国内的球员都开不出工资。”

  尽管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出面辟谣,不过韩国媒体依然固执的认为双方决裂的可能性极大。 韩媒分析称,按照国际惯例,倘若申花俱乐部拖欠3个月的薪水,德罗巴的合约将不具有约束效力,德罗巴可以成为自由身转会。此外,俱乐部也存在和德罗巴友好协商解约的可能。 如同李章洙的预测,申花只要负担不起二位国际大牌球星的薪水,无论以何种形式,最终还是会落个分道扬镳的下场。李章洙9月3日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用不了多久,德罗巴肯定会出走申花。”

  韩国媒体认为,假如两位球星留在了上海,不过即便他们留下来也并不能说明上海申花的财务问题有所好转。包括上海申花在内的其他中超(微博)俱乐部这种短视的巨额投资,不过是一种急功近利的行为,必将不会持久。而没有规划的烧钱攀比,一旦出现崩盘会带给中国足球相当大的负面影响。或许当下的形势表面看上去异常华丽,但实际上中国足球病非在腠理,且病毒正慢慢侵蚀骨髓。解开表皮,问题比想象中的严重。

  最后,李章洙和精通中国足球的消息人士,一致告诫中国足坛,要警惕盲目投资,过度消费 。李章洙指出:“未来几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关键期。如果盛行只注重包装,广告炒作的话,中国足球是没有未来的。不久还会出现各种上海申花式案例。”

  (晓欣)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