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申花首席射手攻入新赛季墨甲首球 曾想效力切尔西

  本报记者 刘闻超(微博)

  招牌式的长途奔袭破门得手,里亚斯科斯将曾经属于虹口的这一幕,移植到了墨西哥甲级联赛。这也是其12-13赛季墨西哥甲级联赛的首粒入球。这个朱骏(微博)口中的“一块宝”继续在远离中超(微博)赛场的地方贡献自己的精彩。

  不知不觉,里亚斯科斯离开申花(微博)已逾一年,这位昔日中超金球+金靴双料得主离队后,申花的外援档次已上升至了英超级别,而他的同乡、仅比其晚出生4天的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更是到队申花后,短时间迅速征服申花球迷。离开申花仅一年时间,加盟墨甲的小黑又换了两家俱乐部,2011年下半年效力普埃布拉俱乐部,依然是绝对主力,为球队在秋季联赛中攻入6球。2012年初,小黑辗转加盟蒂华纳,在上半年进行的春季联赛中,为该队攻入了5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进球的同时还奉上了4记助攻。如今本赛季秋季联赛已经开打,在前6轮比赛颗粒无收后,小黑在上周末通过精彩表演,宣告回归。当镜头拉近肆意庆祝的里亚时,不难发现曾经一头全黑小卷发得里亚已经“化身”西塞,留了一头金色莫西干发型,煞是出挑。

  不可否认的是,离开中超平台后,小黑在墨甲显然无法像前两年在申花时那般如鱼得水,但这并不影响其球队绝对主力的位置。在墨西哥呆了一年后,小黑拿到了双重国籍。由于语言、文化相近,过往在申花多少有些沉默寡言,略显孤单状的里亚,明显开朗了不少。只不过,纵使墨西哥联赛球市如何火爆,其个人收入却远不能同在中超踢球时相提并论。而里亚的个人归属权,仍然属于来华效力前的老东家哥伦比亚卡利体育队。

  可以肯定的是,仍然年轻的里亚依然没有放弃登陆欧洲主流联赛的梦想,或许这个曾经表示“想去切尔西(微博)”踢球的小伙子怎么都不会想到,老东家申花会在今年将前切尔西锋线照搬移植过来。当然,同样可以预见的是,作为一名足坛浪子,小黑的职业生涯漂泊之路仍在继续着。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发改委调查电商价格战:涉嫌价格欺诈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里亚斯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