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女球迷做兼职为买球票 赞王大雷是好男人典范

  球迷谱

  张正仪

  职业:……学生

  年龄:……19岁

  护“花”年龄:……5年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甘承栋

  想做九城Showgirl

  现在,只要在学业不忙的时候,张正仪都会去找兼职做,为的是靠自己获取的报酬,买球票支持申花(微博)。“有时候,大人们都以为我们独立能力差,那我就要证明给他们看,我们“90后”靠自己也能独立。”她说,每当有活动的时候,自己都会投简历去做兼职。“我是个平面模特,有机会我就去参加ChinaJoy当Showgirl。得到的报酬,我就去买球票看球,支持申花队。”

  除此之外,张正仪还有个小小的想法,因为自己是平面模特,经常作为Showgirl出席各大活动。她希望,如果有一天,九城有什么活动,自己也可以作为九城游戏的Showgirl出现在展台上。“一直希望能够做九城的Showgirl,因为老板是朱骏(微博)嘛!他在申花的这几年为申花带来了那么多大牌球星,特别是今年,德罗巴(微博)和阿内尔卡都来了。很多球迷都希望能够为老板埋单,那我尽我的本分,为申花、为游戏做点事情也是应该的。当然咯,我还有小小的奢求,希望老板明年把C罗和梅西也带来吧。”

  王大雷(微博)是好男人的典范

  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张正仪总是当仁不让地宣称自己是最喜欢王大雷的一个,从王大雷所穿的1号守门员比赛服、AJ的篮球鞋、帽子,只要和申花这位实力派门将有关的物品,她都有收藏。“我初三的时候,无意中听到同学在讨论王大雷,就记住了这个名字,然后开始关注他。场上的大雷是一个时刻都精力十足、拼劲十足的球员,他的这种气质和拼搏精神都深深感染着我。同样,生活中的大雷个性十足,他喜欢HIPA,喜欢AJ,正巧我也很喜欢AJ,哈哈。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热爱家庭,他很爱他老婆,最近他又刚当了爸爸,真的是超幸福,这样才是好男人的典范。”

  在NIKE“运动汇”上,王大雷与众多体育明星一起参加了活动。听到这个消息的张正仪,也决定穿着申花球衣去为大雷助威。“朋友告诉我的,他说大雷会去,我想这是个好机会。于是,到了那天就带着相机穿着球衣去了。”

  而当王大雷真正出现在张正仪面前时,腼腆的她,除了打招呼,其他一个字也没有说出口。“那天能近距离看到大雷,我一下子太兴奋了,紧张到都忘了向他提问。但是巡场的时候我都一直跟在他旁边,开心得难以形容。”之后的环节,主办方安排了球星和球迷合影,机灵的张正仪特意站在了王大雷的前面,留下了至今为止的第一张合影。

  蓝色,只爱申花那一抹

  许多“90后”球迷都有相似的感受,他们的家庭对于申花这支球队的热爱比现在的年轻人更为深厚。同样的,张正仪接触到申花也正是因为受到爸爸的影响,但与别人不同的是,她喜爱上申花是因为那一抹蓝。“其实我本来对足球是没有兴趣的,但因为我爸爸一直看,所以耳濡目染。后来认识的一些朋友都是热爱足球、热爱申花的,是他们感染了我。于是,作为一个上海人,我自然而然地爱上了申花,因为申花是历史最久的上海球队。”

  蓝色指甲油搭配蓝色皮鞋加之手臂上的蓝色腕带,这是张正仪去虹口主场看申花时,必备的装备。“这些当然都是因为申花啦,不过我只喜欢申花的蓝色,国外任何穿蓝色球衣的队伍我都没什么感觉。一直都觉得蓝色特别美,尤其是申花的球衣。我为能在虹口足球场穿着申花球衣为申花加油,感到特开心。”

  “最初去看球的时候还不会唱球迷为申花加油助威的歌,是带着我看球的人教我唱的,还告诉了我很多。因为之前都是电视上看的,所以都不懂。我觉得蓝魔看台的气氛很好,人都很好。”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调查组进驻健康元 地沟油事件有初步结论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