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权赢得里皮认可 巴里奥斯受伤亚冠或让位克莱奥

  本报记者 刘闻超(微博)

  事实证明,里皮此前联赛中不用巴里奥斯的举动确实有其一定道理。虽然过去一周,巴拉圭人有关“不让踢球就转会”的言论搅得恒大(微博)多少有些不够太平,但机会来时巴神却没有把握住。对阵辽宁宏远的上半时第31分钟,在毫无对抗的情况下意外受伤下场,在此之前巴神还并没有在场上有过实质性贡献。

  “现在初步判断巴里奥斯是肌肉拉伤,我还不清楚他会休养多久,如果他真是需要伤停半个月以上,我们会考虑用克莱奥去打亚冠。”里皮在赛后不无遗憾的表示。

  对阵辽宁的足协杯半决赛比赛前,巴拉圭人只为恒大打了5场比赛,其中仅有一场是首发。尽管身价位列全队之首,但前德甲(微博)射手看起来却始终难以融入恒大阵中,而一些恒大人士也曾私下坦言,在磨合已趋成型的恒大队中,巴神此时补充进来,如何磨合对两方来说都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或许是为了安抚一下略有情绪的巴拉圭人,里皮在巴里奥斯方面传出“想走”的消息之后便早早表示,昨天的比赛会让巴拉圭人首发出场,然而让银狐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决定却最终让自己提前“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

  下个月,恒大就将与伊蒂哈德展开亚冠八强比赛,对于本赛季志在洲际赛场有所作为的中超(微博)冠军而言,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去纠结球员的个人需求。由于在9月12日赛前,恒大还有一次更换球员的机会,并不排除银狐与恒大会在最后时刻用联赛中状态稳定的克莱奥顶替受伤的巴神。

  当然,对于恒大而言,来自外援的消息并非全是悲观。零封辽宁的结果也让首次出场的韩国外援金英权赢得了银狐的认可:“他的表现非常好,在比赛中注意力非常集中,处理球的速度相当快,作为后卫脚下技术也不错。我很喜欢这名球员。”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专题:2012年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巴里奥斯 克莱奥 金英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