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奥伤心了!恒大将与其密谈未来 不想主动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9:08  足球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向媒体表达了想在赛季末离开恒大(微博)的想法后,20日的恒大媒体开放日,克莱奥自然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由于有伤没有参加训练,他在球队训练开始就走进了球场内座椅上坐着。期间只有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进场时过来询问和关心了一下他的伤情。然后他就一个人默默地坐在那里看球队的训练,期间完全没有和任何一个人有过交流,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当记者向他的翻译提出希望采访时,克莱奥起身对记者说,现在球队训练还没有结束,现在就接受采访的话里皮会不高兴的,但他同意了训练后再接受采访。

  结果在球队还未结束训练之时,克莱奥站了起来,拿着一个球往地上拍了几下,一个人落寞地往更衣室走去。当记者把他叫停时,克莱奥答应等下会回来接受采访的,但直到训练结束后,克莱奥的身影就再没有出现在训练基地里。克莱奥放记者鸽子,这是罕见的,这也证明了克莱奥的伤心,无缘亚冠名单,克莱奥觉得他的价值再次被恒大忽视。上个赛季结束后的庆功宴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当众说要放弃克莱奥,理由是,一个球员整个赛季只能踢10场比赛,肯定是不行的。当时克莱奥人在巴西,在大家都以为克莱奥肯定要被放弃的时候,李章洙的坚持,克莱奥最后得以留在队内。

  今年年初归队以后,记者曾经采访过克莱奥,对于当初老板点名要换掉他的说法,克莱奥摇了摇头:“我只是知道,在巴西养伤一直到归队期间,俱乐部没有任何人找过我,说要放弃我。”

  当时,没有人找克莱奥谈放弃的事情,是因为李章洙一直在坚持,一来好前锋不好找,二来李章洙的确欣赏克拉奥,欣赏他的职业素养,相信他的进球能力。在超级杯上,恒大正是凭借克莱奥的两个进球战胜泰达(微博)捧杯,当时的李章洙如释重负,对克莱奥,李章洙认为赌对了。实际上,如果不是李章洙的坚持,巴里奥斯在赛季初就能加盟恒大,而不是拖到了二次转会,但最终,巴里奥斯的到来,还是挤掉了克莱奥的亚冠名额。

  克莱奥对恒大的归属感毋庸置疑,加盟的时候因为游击队的临时加价,克莱奥差点无缘恒大,他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甚至哭了起来,来到广州以后,克莱奥凭借他的表现和长相赢得了众多球迷,他也过得开心。在这种情况下,亚冠落选对于他的打击相当大。

  克莱奥今年已经27岁,如果他想离开恒大回到欧洲,或者恒大想把他卖走赚钱,那么今年年底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好时机。而在巴里奥斯加盟以后,克莱奥的空间陡然压缩。目前恒大俱乐部虽然否认了克莱奥要转会的传闻,但是俱乐部的确打算和克莱奥进行交流,内容包括余下的比赛,赛季末的初步打算。

  离赛季结束还有三个月左右时间,这三个月对于克莱奥和恒大来说,是个缓冲期。而在引进巴里奥斯后,可以说恒大在中超(微博)第一个两年的引进外援工作已经阶段性结束。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看,恒大主动放走克莱奥的可能性并不大,克莱奥如果回欧洲,身价会大跌,之前许家印已经在球队发表过讲话,核心意思是,恒大足球以后要赚钱,外援一定要升值才能卖。如果要转会其他中超俱乐部,价格是最大问题。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克莱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