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鲁能申请调赛程未获批 恒大三度想改均遭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5: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联赛、杯赛进入攻坚战阶段,多支球队就面对双线作战甚至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向足协提出调整申请。昨天,记者了解到,恒大(微博)、鲁能提出的调整赛程的申请,均被辽足、申花(微博)等俱乐部拒绝。 

  山东鲁能(微博)在本周就遭遇一周三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为此鲁能向足协提出将8月25日与申花的比赛调整为8月26日进行。为此足协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得到的回复是申花的坚决拒绝。申花方面给出的原因是:机票已经提前订好。 

  恒大同样就9月26日至10月2日7天内连续出战三场的情况向足协申请调整赛程。恒大原本希望将9月28日与中能的联赛调整为10月的FIFA比赛日,但遭到国足方面拒绝;同时考虑到11月份,中能的保级对手比赛基本结束,对保级对手不公平,足协未同意更改赛程。恒大再度提出将9月26日与辽足的足协杯半决赛提前至本月28日进行,但遭到辽足拒绝。 

  昨天,足协联赛部相关官员表示:“赛程是提前制定好的,如改变会带来一系列问题。足协不能强制性更改赛程,只能由双方俱乐部协调。”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