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巴里奥斯李帅伤退保隆失良机 恒大暂0-0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20: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广州消息,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微博)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第22分钟,李帅(微博)扑球受伤离场。第30分钟,巴里奥斯有拉伤情况,广州恒大再次被动换人。

  此前两轮面对河南建业(微博)和大连阿尔滨(微博),恒大都是以替补阵容出战,赢得并不轻松。到了两回合制的半决赛,面对作风顽强、决心在杯赛有所作为的辽宁,里皮不会再留力。在联赛中连赢两个客场之后,恒大已经从此前短暂的低迷期中走出,但两大射手克莱奥和巴里奥斯都对自己的处境不满,萌生去意,又让人对中超(微博)卫冕冠军的前景产生一丝忧虑。刚刚帮助韩国国奥队赢得伦敦奥运铜牌的金英权,在这场比赛中首次代表恒大上阵。

  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派上新的韩国外援金英权首发打中卫。赛前广州下起了大雨,场地有积水的情况,对双方的发挥造成了一定影响。比赛一开始,辽宁队率先发起攻势。第4分钟,布兰丹前场左路高速突破赵源熙传中到禁区中路,可惜无人跟进李帅出击轻松将球控制下来。第11分钟,广州恒大前场中路连续二过一配合,吴坪枫(微博)大禁区高位斜塞右路空挡,冯俊彦(微博)突入禁区横敲中路,肇俊哲(微博)回防及时大脚解围。第12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角球,吴坪枫主罚到禁区内辽宁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外围秦升(微博)控制下球摆脱两名防守直接选择大力远射,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14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任意球,吴坪枫弧线球到禁区内,金英权一个侧身迎球凌空射门,张鹭(微博)一个横身将球扑出。一射一扑都相当精彩。

  第15分钟,冯俊彦前场右路精彩突破下底传中到球门后点,郜林(微博)拍马赶到俯身冲顶头球攻门,可惜球没有顶中部位球高高出了底线。第17分钟,杨旭(微博)对主裁判的判断表示不满,主裁判果断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李建华中场左路踢倒了维拉特科,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2分钟,布兰丹前场左路精彩穿档摆脱赵源熙防守,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中路空挡,杨旭轻松控制下球选择凌空劲射,李帅及时出击缩短攻击距离将球扑出。但李帅因为这个扑球触发旧伤,不得不被小将董春雨(微博)替换下场。第28分钟,杨旭与于汉超(微博)在广州恒大禁区内精彩二过一配合,杨旭斜塞转移到左路空挡,于汉超处理球有点不够果断,他的射门被回防的保隆封堵出来。

  第30分钟,广州恒大又出现意外情况,无人盯防情况下巴里奥斯控球突然有拉伤情况,无法坚持比赛了,巴里奥斯躺在场地上了。里皮不得不用穆里奇(微博)替补巴里奥斯,上半场还没有结束广州恒大已经被迫使用了两个换人名额。第34分钟,穆里奇在前场左路形成突破,传中到禁区内中路,保隆抢点左脚推射,张鹭单拳将球托出横梁。但主裁判先鸣哨了,保隆先犯规了。第41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后卫解围不远秦升禁区前沿跟进远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偏出。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暂时0比0辽宁宏运。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第26分钟 12-董春雨)、16-赵源熙、28-金英权、3-保隆、14-李建华、26-吴坪枫、8-秦升、37赵旭日(微博)、7-冯俊彦、29-郜林、18-巴里奥斯(第31分钟 11-穆里奇)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11-郑涛(微博)、27-王博(微博)(微博)、5-杨善平(微博)、3-吴高俊(微博)、36-张野(微博)、10-维拉特科、9-肇俊哲、19-布兰丹、20-于汉超、18-杨旭

  (海马)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探秘硅谷“梦想大街”:谷歌诞生地(图)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相关专题:2012年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