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归国球队高层无人接机 直言为舜天夺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2:23  新浪体育微博
邓卓翔返回南京邓卓翔返回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昨天晚上7点30分左右,国航的一架航班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的时候,等候在出站口的舜天球迷顿时打起了精神,曾经的舜天旧将邓卓翔在经过近4个月的脚踝手术和康复之后,即将与球队汇合,如果一切顺利,在本赛季最后几轮的比赛中,邓卓翔很可能会重新披上舜天的蓝色战袍出现在球场上。

  舜天高层无人前往接机

  球迷打出横幅欢迎回家

  据了解,邓卓翔所乘坐的飞机原定于昨天下午3点钟抵达南京,可是在从法兰克福飞往北京的时候,由于飞机晚点,这使得他从北京飞往南京的机票改签至下午5点,但在从北京飞往南京的时候,邓卓翔又遇到了飞机延误,接近晚上5点半的时候,他乘坐的航班才离开首都机场。

  就在邓卓翔踏上返回南京的航班时,南京禄口机场的出站大厅已经聚集了近20名舜天球迷,他们穿着统一的蓝色球衣,并且打出了横幅,上面写道:“邓卓翔,欢迎回家。”一名摄影记者也在机场苦苦等了将近5个小时,但在接机的人群中,记者并没有看见舜天高层的身影。

  在晚上7点50左右,一身白色T恤,一个棒球帽,邓卓翔又一次出现在球迷的视线中,他的到来也引起球迷一阵欢呼,甚至还有女球迷买了一束鲜花送给邓卓翔,并且送上了一条舜天围巾,看到有球迷在机场迎接,邓卓翔露出了标志性的酒窝,“谢谢你们。”在满足完球迷的签名要求之后,邓卓翔乘坐专车返回球队下榻的酒店。

  时隔四个月后重返球队

  语言不通不敢去理发店

  在2009年邓卓翔以租借的身份加盟江苏舜天(微博),那一年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可是在舜天效力完一个赛季之后,他便转会到山东鲁能(微博),可是在鲁能的这两个赛季,邓卓翔过的并不开心,而舜天又一次流露出想把邓卓翔“赎回”的愿望,经过双方高层的谈判,邓卓翔以近千万的价格重返舜天,但他的脚踝伤势却成为了一颗“定时炸弹”。

  在加盟舜天之前的体检时,邓卓翔的脚踝被查出有问题,甚至有媒体报道他的伤势会导致瘫痪,这让舜天捏了一把汗,经过权衡,舜天还是与邓卓翔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第一年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帮他把脚伤彻底治好,在今年4月份,领队杨晨(微博)(微博)陪同邓卓翔前往德国进行治疗,并且4月20日在葡萄牙进行了手术,随后便返回汉堡进行康复训练。

  在邓卓翔即将到达球队下榻的酒店时,领队杨晨也从房间内走了出来,一方面为邓卓翔办房卡,另一方面就是在门口迎接他,当小邓乘坐的轿车停在酒店门口的时候,杨晨看到邓卓翔的第一眼就是觉得他头发长了,“在国外语言不通,没有办法理发,所以就一直留着了。”由于在飞机上吃过晚饭,邓卓翔直接返回了房间。

  在国外一直看舜天比赛

  坦言要为球队拿次冠军

  在4月份邓卓翔离开南京的时候,中超(微博)联赛刚刚开始,舜天在联赛中的排名尚不明朗,可是经过4个月的比赛,舜天目前已经跃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排名直逼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虽然身处国外,但邓卓翔依然通过网络观看舜天的比赛,“每场比赛都看,球队现在越踢越好了。”

  在本赛季舜天的比赛中,给邓卓翔留下印象最深的比赛就是主场对阵大连实德(微博)和河南建业(微博),“那两场比赛都是大比分获胜,看的很过瘾。”在2009年接受采访时,邓卓翔曾表示希望能给舜天带来一个中超冠军,而在昨天晚上谈到联赛冠军的话题时,邓卓翔没有丝毫犹豫,“必须的,争取为舜天拿一次中超冠军。”

  在抵达酒店之后,邓卓翔将在今天与主教练德拉甘碰面,讨论伤势情况,在采访时记者注意到,邓卓翔的右脚脚踝处有几道伤疤,“那个是动完手术之后留下的,现在感觉还有一点胀,但医生说是正常情况。”至于邓卓翔何时能上场比赛,领队杨晨则比较谨慎,“要看他的恢复情况,毕竟花了钱让他出去治疗,就是希望能彻底治好。”

  (五木)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邓卓翔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