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媒称国安2周内定帕切科去留 毛剑卿与其吵架

  特约记者 雨泓

  “就算未来两轮拿下实力低于自己的对手,帕切科恐怕也难逃下课命运。”虽然,国安(微博)目前排在积分榜第4位,但过去五轮取得1胜4负的战绩,却让国安高层忍无可忍。据知情人士透露,高层恐将在半个月内对于帕切科的去留做出最后的决定。

  不可否认,帕切科是一位个性十足的好教练,在他上任的第一个赛季里,就帮助国安夺得联赛亚军。不过他在带领国安征战亚冠时,也创造了小组赛3平3负的历史最差战绩。“这其实和老帕任人唯亲不无关系。就好比外援,他们的能力再强,只要是他不喜欢的,买来了他都不用。最明显的就是小马丁和卡努特,前者得人心,有控球,后者在队员开来只有速度,但实际呢,卡努特留在了队中,小马丁离开了。”(注:此处卡努特应为马努)。知情人透露,帕切科在人员驾驭方面同样遭到了诟病,“比如毛剑卿(微博),他和老帕性格非常相像,并且小毛是老帕钦点来的。转会之初的机场比赛老帕还会用他,而直到今年亚冠最后一轮两人吵过一架之后,关系就开始僵了,这也直接导致小毛出场时间进一步减少。”

  球队人心散了,直接后果就是国安过去五轮只赢了一场。成绩的每况愈下,也让国安高层已经开始通过各方面寻求让球队迅速走出低谷的办法。“过去的高层把引援权全部交由老帕来管理,但是效果大家都看到了。现在,高层改变了策略并制定好了预案。一是让他拿出信服的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方案,其次就是让他自己选择辞职,双方会在半个月内做出最终的选择。”

  而按照赛程,国安未来两轮分别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客战上海申鑫(微博)。国安俱乐部很有可能在战完申鑫之后,决定帕切科的去留。“当然,成绩现在只是次要的,俱乐部只是需要时间去调整和物色新的人选,也不排除随时让老帕走人的可能。”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