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德罗巴在中国叫“魔兽” 切尔西是否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0:00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关注德罗巴在中国《太阳报》关注德罗巴在中国

  新浪体育讯 自从德罗巴在今年夏天离开效力数个赛季的切尔西(微博),转投中超(微博)球队上海申花(微博)后,英国媒体就一直对他在中国的表现保持着高度的关注。而久疏战阵的科特迪瓦人也没让英国人等待太久,初到上海他就领略了自己在中国的人气高到了什么地步,从亮相、替补到首发,德罗巴迅速用自己的表现感染了队友和球迷,申花的战绩也在迅速回升。为此英国《太阳报》在今天凌晨撰文:德罗巴已经融入了中国的生活,他甚至有了新的昵称:魔兽(Devil Beast)。

  本文作者格里克斯曼在文中写到:“34岁的德罗巴在今年夏天的欧冠决赛中打进制胜点球后,拉下了为期8年切尔西生涯的大幕。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结束在伦敦的生涯,而接受了来自中国上海的重金邀请。”

  德罗巴目前在上海虽然不能说过的春风得意,但是凭借他此前在国际足坛积累的赫赫威名和来到上海后的表现,他已经彻底的征服了中国亿万球迷,甚至每逢申花的客场比赛,也会为客队带来相当不错的票房收入。“在被他在国际高水平赛事的表现征服的同时,球迷们已经给予了他一个新的昵称‘魔兽’。”《太阳报》文中称,“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切尔西是否会为放德罗巴离开斯坦福桥而后悔,不过很明显的,德罗巴现在只想把自己的全部都奉献给新东家。”

  (秦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范爷机场变装秀 设计师变身"封面女郎"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陈逸飞稳坐天王地位 收藏玉石需常清洗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