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赴俄参赛周五回沪 队友:场下没人去打扰他

  本报记者 刘闻超(微博)

  尽管有些遗憾和不甘,但是天津之行的一场平局对于申花(微博)而言也并非无法接受,赛后球队回到下榻酒店之际,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甚至心血来潮从背后一把抱起一位守候在酒店的陌生申花球迷,以此表达自己对支持者们的感谢。

  正如王大雷(微博)那句“下一场要赢回来”的表态,申花全队在返回上海后的第三天便积极投入到备战实德的训练当中:“通常情况下,打完比赛后的第一练,主教练都是一言不发,只是让他的助手们去安排完训练内容,然后就站在一边看。”或许是提前开始斟酌起周末的首发阵容,昨天上午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巴帅的视线不停在每个训练区域转换,毕竟在德罗巴很有可能将在周五才返回上海的情况下,早一点作出选择或决定总是没错的。

  当然,对于申花队员而言,如何筛选阵容并不需要自己费心。7月初负于青岛之后,申花在联赛中未尝败绩,同时随着好兄弟德罗巴到队之后,阿内尔卡也越发有了底气。因此,尽管因为国家队赛事,魔兽需要小别几日,但阿爷的好心情显然并未受影响:“哇,今天气温到底是多少度啊?怎么感觉这么冷呢?”边说着,法国人还一边像模像样地摸了摸自己的两条手臂做出哆嗦状。看着阿爷的一脸认真样,不少原本已经被逗乐的申花队员继续在一边附和:“是啊,尼克,你说怎么就这么冷呢?”事实上,由于“海葵”的影响,上周的申城难得地迎来一阵凉爽,而在台风过后,一波高温继续如期而至,昨天的最高气温甚至超过了35摄氏度:“计划是早上10点训练,刚走出宿舍楼就明显感觉比上个星期热了许多,还没怎么动,背上就已经湿了一半。尼克就是这样,碰上这种情况,就爱和我们开开玩笑。不过你还别说,虽然只是随便的一句话,不过他这么一搞,埋怨天气热的那种情绪一下子就没了。”

  随着魔兽远赴莫斯科,位于二楼比邻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微博)的那间单人房也暂时空了下来,一段时间的相处让一些申花队员有感于赛场之外的魔兽:“在场依旧能保持这样的身体状态,也和他一如既往的职业精神分不开。像我们有些人感觉年纪比较轻,可能训练前在场子里稍微动动就当热身了,但他却经常在去场地之前找上队医做做按摩之类的。”尽管也会学着阿内尔卡的样子时不时逗逗队友,但几乎没有人会在训练之后的休息时间去打扰魔兽:“他在队里呆的时间本来就不多,训练比赛之余他比较注重自己的个人空间,所以一般没事的话没人会去他房间。”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大家电三年零毛利挑战苏宁国美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