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主帅坦言赛季目标保级 称乌塔卡能拿中超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1:4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昨日大连阿尔滨(微博)重新集结,开始备战周末客场对辽宁宏运(微博)队的比赛。主帅斯塔诺接受了大连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虽然球队的排名在第10位,但在积分上仍然没有脱离保级区,球队接下来的首要目标仍然是保级。

  防守还需改进

  上周末大连阿尔滨队主场5:2大胜山东鲁能(微博)队。斯塔诺表示,那是他执教球队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对他来说意义重大。斯塔诺说:“在过去几场联赛中,鲁能队获得了五连胜,他们也打出了漂亮的足球。而我们在输给大连实德(微博)队后,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反弹,意义很重大。 ”虽然大比分获胜,但阿尔滨队后防漏洞仍然存在,斯塔诺说:“我们在2:0领先过后,在防守中犯了一个低级错误,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我希望球队在防守方面能得到改进。 ”

  进攻上将得到加强

  本周末对阵辽宁宏运,阿尔滨防守的问题仍然存在,不过进攻方面将大有改善。一方面刚刚喜得贵女的乌塔卡状态神勇,另一方面凯塔有望登场。现在乌塔卡成为阿尔滨第一射手,连主帅斯塔诺也相信他会有捧金靴的能力了。“乌塔卡简直棒极了,他总能够在必要的时候给予球队帮助。他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0球,我相信他有能力去争夺本赛季的中超(微博)金靴的。 ”对于凯塔,斯塔诺表示他的到来会提高球队的整体战术水平,另外凯塔的经验也将帮助到年轻球员。

  下赛季将有更大目标

  目前阿尔滨积20分,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老牌劲旅鲁能、申花(微博)和天津泰达(微博)。但保级的警报仍然没有解除,斯塔诺强调阿尔滨目前的目标依然还是保级,下个赛季将有更大的目标。“我们是中超联赛的新军,之前也进行了教练的更换。我接手球队但并没有和球队一起经历赛季开始前的准备,但下个赛季我们会有更大的目标,我们现在签下了凯塔,下个赛季也许还有更大牌的外援。我们在俱乐部的发展上并不急功近利,但我对于未来充满了憧憬。 ”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8个督查组16省市检查房产调控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伦敦奥运纪念品溢价 警惕奥运纪念币有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