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斯塔透德罗巴开心自己表现 回应PK恒大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22: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结束的一场中超(微博)第18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微博)客场1-1战平广州富力(微博)。上半场申花后卫莫伊塞斯送乌龙。下半场一开始德罗巴替补出场后便为曹赟定(微博)送上助攻。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并评价了德罗巴的表现。

  巴蒂斯塔首先点评:“比赛是比较平衡的,上半场他们控球机会比我们多,下半场我们控球明显比较高了,我认为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因为有非常好的球员。我对我队的发挥非常满意,我相信要慢慢适应,我还是认为这场比赛我们该赢的。总之我非常开始,看到团体有很强烈的取胜欲。”

  赛前,巴蒂斯塔曾表示让德罗巴上30分钟,但今天让他上了半场,对此巴蒂斯塔表示:“我错了。因为当时我们一球落后,在中场休息时,跟他谈过,看他的状态是能撑半场,所以换人换得很及时,他感觉非常好。就像之前说的,体能恢复要让他慢慢适应。总之来说,他对我们队是非常重要的。”

  有记者提问,比赛结束之后,巴斯蒂他跟德罗巴有怎样的沟通,他对自己有怎样的评价,主帅对他又有怎样的评价?巴蒂斯塔回应:“我们整周都在沟通,不仅是更衣室,比赛前有谈,不管他上场情况赢还是输,他还是会上场的。因为他是需要这个比赛时间作适应。他赛后表示很开心,非常适应。和阿内尔卡配合非常舒服。有非常强的欲望来进步。”

  德罗巴来之后,申花也存在外援的取舍问题,巴蒂斯塔也有自己的想法:“具体还没想过,我相信这周肯定会想,就像临时莫伊斯换下,让德罗巴上场踢。德罗巴是真正前锋,阿内尔卡是前腰,不代表莫伊斯不会上场,现在邱添一(微博)可以很好代替他,相信所有球员作了非常好的准备。”

  下轮比赛申花就将面对恒大(微博),有记者便提问,下场比赛,申花打恒大,锋线三叉戟跟恒大三叉戟如何对比?巴蒂斯塔则表示:“就像平时说的,每场比赛都非常难,恒大第一,去年也是冠军,我要尊重他们,但我相信我们有这么好的三个球员配合,会准备充分面对他们,我们踢的话用同样取胜欲去踢,这就是我们的想法,每场都要去赢。”

  (小乔)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北京合作建房承诺价格比市场低四成
  • 科技联想电视销量不佳:三四线城市是突破口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闻口气知健康 母乳喂养影响胸部吗
  • 女性优雅必备蕾丝高跟鞋 美轮美奂香水大片
  • 尚品奥运会8款精准时计 伦敦吃喝玩乐地图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纸扇1年暴涨3倍 扇骨精品3年翻5倍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