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感叹胜鲁能3分得来不易 称最佳球员并非乌塔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00: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今天晚间7点,2012赛季万达广场中超(微博)联赛进入到第18轮的争夺。在大连金州新区体育场,大连阿尔滨(微博)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以5-2大胜对手。大连阿尔滨队终结了四轮不胜的尴尬,向保级大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赛后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方面对本赛季首次首发的后腰朱晓刚(微博)给予了褒奖。面对家乡球队再次建功的队长于大宝(微博)赛后感叹道,“这场比赛的三分实在是太关键了!”

  尽管大连赛区将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授予了梅开二度的皮特-乌塔卡,但在阿尔滨队长于大宝看来,朱晓刚今晚的表现无疑是最出色的。于大宝赛后说,“今天的胜利和每个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超发挥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今天的最佳球员应该给朱晓刚。他坐镇中场,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在本场比赛中,于大宝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是来自朱晓刚的助攻。他在弧顶前沿的左脚斜传,撕开了山东鲁能队的整条后防线,在此后的比赛中,朱晓刚攻防俱佳,场上的表现丝毫不逊于打入一球的前巴塞罗那队铁腰法比奥-罗申巴克。

  除了朱晓刚和皮特-乌塔卡之外,今天的比赛两名山东籍球员面对家乡球队表现也极为出色,二人分别是于大宝和周通(微博)。在首回合客场3-3战平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于大宝和周通都有进球。今晚再次面对家乡球队,于大宝和周通继续着良好的状态。于大宝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说,“作为职业球员来说,每场比赛都应该全力以赴,尤其是对家乡球队的比赛,但心情肯定是不一样的。”

  于大宝认为,“球队需要在场上更加努力,因为目前球队正处在非常困难的时刻,这场比赛的三分来得太及时、太关键了。”于大宝表示,之前的几个主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都没有抓住机会,成绩也不是很理想,这场比赛拿下之后,为全队带来了积极的意义。但是于大宝也指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不足,他在新浪微博中写道“遗憾今天丢了两个球,我们进了5个才赢得了比赛,假如进不了5个呢?希望大家能好好总结,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等着我们。”此外,老将胡兆军(微博)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也十分出色,比赛中受伤的“三哥”在别人的搀扶下离开了球场,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确定。

  (体广)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大宝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