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塔卡连夜飞比利时等待女儿降生 热盼与凯塔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23: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今天晚间7点,2012赛季万达广场中超(微博)联赛进入到第18轮的争夺。在大连金州新区体育场,大连阿尔滨(微博)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以5-2大胜对手。此役大连阿尔滨队的尼日利亚国脚皮特-乌塔卡梅开二度,这是他连续5场比赛打入的第6粒入球。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皮特-乌塔卡将连夜飞回比利时家中等待女儿的降生。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皮特-乌塔卡急切盼望早日与塞杜-凯塔同场竞技。

  自从加盟大连阿尔滨队之后,皮特-乌塔卡陷入了“进球荒”,直到第7轮比赛,尼日利亚国脚才打入中超“处子球”,大连球迷对这名黑人前锋频频挥霍得分良机感到不满。“我没有太大的压力,有机会没有将球打进,这些都很正常。”对于大连球迷的质疑,皮特-乌塔卡选择了沉默,他希望以进球打消大连球迷的疑虑。

  自第14轮比赛开始,皮特-乌塔卡突然爆发,在与上海申花(微博)、杭州九好绿城、天津康师傅、大连实德(微博)和山东鲁能的5场比赛中均有进球。如此优异的状态,身价50万欧元的皮特-乌塔卡在二次转会中挤掉了被大连球迷誉为“劳斯莱斯”豪车的智利国脚卡纳莱斯。要知道,卡纳莱斯登陆中超花费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260万美元!

  在本场比赛中,皮特-乌塔卡梅开二度,将个人进球数提升至10个,跃居中超射手榜三甲行列。“这没什么,我以前在欧洲也经常连续多场比赛进球。”赛后,皮特-乌塔卡并没有显得过于兴奋。“我在丹麦和比利时效力时,也有过连续5、6场比赛连续进球的经历。”

  皮特-乌塔卡谦虚的说,“我能进球主要是团队合作的结果,每名球员都付出了100%的努力,球队获胜是最重要的,不管我个人进了多少球。”皮特-乌塔卡对新浪体育说,“通过开场的试探之后,我就发现山东鲁能队的后防线有很大的空当,这样我就会有机会,我也料到下半场比赛我还会进球。”对于这场5-2的大胜,皮特-乌塔卡还是显得十分冷静,“山东鲁能队是一支能力出色的球队,只不过今晚幸运女神站在了大连阿尔滨这一边。”

  据新浪体育了解,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皮特-乌塔卡将连夜从大连启程,飞回比利时的家中,因为他的女儿即将出生。“孩子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皮特-乌塔卡笑着说,他认为孩子即将出生鼓励着他在场上持续优异的表现。“我想以进球来答谢我的教练和队友,当然还有我的孩子。”皮特-乌塔卡幸福地告诉新浪体育,“我回到比利时之后,肯定会将妻子和孩子带到中国的。”

  大连阿尔滨队在取得大胜的同时略有遗憾,那就是前巴萨(微博)球星塞杜-凯塔未能在主场完成中超“首秀”。在塞杜-凯塔抵达大连之后,他叫出队友第一个名字就是皮特-乌塔卡,而尼日利亚人也希望与马里国脚同场竞技。“我期待与塞杜-凯塔的配合,他来到球队之后,我们在进攻方面的手段和方式会更多,当然我们球队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体广)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