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平生赞乌塔卡如黑旋风李逵 调侃裁判执法挺洋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2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做客大连的山东鲁能(微博)以2-5不敌大连阿尔滨(微博),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的同时也终结了联赛和足协杯的5连胜。山东体育频道的解说员董平生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他指出乌塔卡个人能力超强,就像黑旋风李逵,而山东鲁能的惨败就像泼了一盆冷水一样让大家清醒一下。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一直被压制打,不过蒿俊闵(微博)和王永珀(微博)的一次配合却让董平生再次提起了哈维+伊涅斯塔。他指出:“从位置上看,蒿俊闵扮演的哈维的角色,而王永珀更像小白伊涅斯塔,能传能过还能射。”之后,新援奥蒂戈萨又在禁区外尝试远射,不过打高了,对此董平生认为:“奥蒂戈萨有天生射手的信心,射丢了不要紧,有机会再来。这种信心要好好保护,不要打击。”

  不过,鲁能的城池并没有坚守太久,比赛第22分钟,于大宝(微博)利用个人能力完成进球。对此,董平生无奈的说道:“知道于大宝和乌塔卡有威胁,但是关键时刻你就是防不住。”失球之后,山东鲁能做出了换人调整,滕卡特用买提江(微博)换下了王彤。董平生评论说:“上半场就开始换人,滕卡特的确够快的。也可以看作是一个直肠子,错了就改,改了再错,错了再改。不过我有一个不太好的感觉,虽然0-1落后,但无法给对方制造威胁,制造压力。”

  比赛的第32分钟,大连阿尔滨在前场完成了连续的一脚传球,鲁能球员怎么也抢不到皮球,最后是阿尔滨长传稍稍大了一点。董平生:“我可以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走出我的世界,决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进进出出,刚才阿尔滨这传球太气人了。”

  本场比赛里的主裁判马宁在有些球的判罚上还是像以前的比赛一样充满争议,董平生也对他进行了调侃,上半场比赛杜威(微博)在争顶时碰到了于子千,而这时候马宁马上冲上前去吹罚犯规,对于这一幕,董平生调侃说:“马宁小腿一蹬,蹬蹬蹬,跑到了杜威面前,球迷还以为杜威把门将怎么了,有时候挺洋相的。”

  半场结束时,董平生又对上半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说:“赛前都知道于大宝和乌塔卡有威胁,但就是防守不了,恰恰就是这两个人一人一个进球。于大宝连续的扣球破门体现了灵活的特点,而乌塔卡则全面体现了身体好、爆发力强的特点,杜威作为国内顶级中卫,但是和乌塔卡这样的国际球员对抗差距还是很大的,百闻不如一见。”

  而在下半场,乌塔卡一就利用个人能力不断地威胁鲁能的大门,并取得了进球。董平生惊讶的表示:“我滴个乖乖,真是个黑铁塔,虽然没有手拿两把大斧,但是相比李逵有过之而无不及,一股黑旋风。真是足球场上的一台铁牛啊!”

  鲁能曾经两度追回比分,但是马上就被大连阿尔滨迅速扩大比分。对于鲁能的后防线,董平生无奈的表示:“又是鲁能刚刚进球阿尔滨就马上扩大比分,就不能多坚持一会儿!”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5惨败,董平生认为:“惨败泼了一盆冷水让大家清醒一下,不能头脑发热!”

  (零零磊)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