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5年最惨1败沦为客场虫 客场积分仅持平垫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2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携着联赛主场三连胜、近期五连胜的骄人战绩,鲁能挑战阿尔滨!阿尔滨最近四场都没有赢球,可以说士气上鲁能要占有一定的优势。可是比赛的结果却让人有些出乎意料,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5比2击败山东鲁能(微博)。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鲁能本赛季客场遭遇的第6场败仗,8个客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1平6负积4分的成绩,与建业并列垫底,如此的客场成绩也让鲁能成为客场虫。

  鲁能前段时间的强势反弹来源于主场的出色发挥,接连击败申鑫、贵州和亚泰,鲁能豪取主场三连胜,而且加上足协杯的两场胜利,鲁能取得了五连胜,士气不可谓不高涨。可是翻看下鲁能的客场战绩,就难以让人放心。之前的两个客场,面对亚泰和辽宁都输球了。本场比赛前的7个客场比赛中,也只取得了1胜1平5负的成绩,4分的积分在中超(微博)所有队的客场积分中位列倒数第一。

  本场面对阿尔滨,鲁能由于连续的作战,显然还是没有走出客场困境,尤其是在一周三赛的情况下,体能的问题不得不重视,而滕卡特沿用了之前的首发阵容,这显然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从比赛的情况看,鲁能的确体能也遇到了问题,阿尔滨在主场养精蓄锐后踢得风风火火,完全占据了主动,一连串的传递更是让人看得很是舒服,这样的节奏下,鲁能的防线岌岌可危。

  乌塔卡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可是鲁能整体的体能不足也是惨败的一个原因所在!鲁能客场的成绩锁定在了1胜1平6负,如此的战绩在客场积分榜上只和建业打平,排名垫底!对于鲁能来说,主场的连胜是好的势头,可如何摆脱客场的颓势,滕卡特还需要好好琢磨,毕竟,光靠主场去赢球,鲁能想要真正复兴,太难了。

  此外,还需要指出的是,2比5的输球是鲁能07年主场1比6输给国安后的近5年中超联赛的最惨一败,而且对手还是升班马,这显然有些尴尬。同时对于滕卡特和他的球队来说,这场失利也将是警钟,球队在复苏,可是不能忽略那些隐患,接下来还要面对国安、恒大以及申花等劲敌,鲁能必须要打起精神,否则,如此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

  (达里奥)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