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确认J联赛教头候选新帅 名气太小排名不靠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6: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就在山东当地媒体渐渐淡化鲁能报道的时候,外地媒体却屡次爆出鲁能的外援和主帅进展。先是天津媒体爆料称佐里奇(微博)有望加盟鲁能,后是北京媒体爆料称现任J联赛大阪樱花队的主帅、巴西人库尔皮目前与鲁能的谈判已进入最后的实质性阶段。随着日历即将翻到12月,从情理上讲鲁能选帅也快到了有结论的时候,因此这些传闻甫一出台便引发了广泛传播。那么,真实的情况又是怎样的呢?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给出了答复,“我们有几个候选人,但目前还没有最终的结论。”

  对于层出不穷的各种传闻,鲁能方面有些不堪其扰。不过与联赛期间一三五媒体爆料,二四六鲁能辟谣的节奏不同的是,在足协杯结束之后,尽管传言满天飞,鲁能方面始终缄口不言。此番随着媒体围攻的加剧,鲁能方面才终于开始有了回应。“其实在选帅的事情上我们也很着急,希望能够尽快确定,以利于下一步的人员调整和训练计划的制订。但我们不能因为着急就随便找个人来挂帅,整个主帅的选择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在没有确定之前我们没法给大家答复。”不过韩公政同时表示,现在的确有几个候选人,“但还没到确定的时候。这中间牵扯到很多因素,包括价格方面,以及对方对俱乐部提出的要求等等,所以变数太多,还不是对外透露的时候。”

  其实鲁能收到了很多经纪人送来的教练资料,据悉在百人以上。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都是鲁能候选,因为这其中很多资料属于一些不入流的教头,所以真正进入鲁能候选的,并没有这么多。按照韩公政的说法,俱乐部方面比较中意葡萄牙和巴西能拉丁派的教头,同时在欧洲有不错的执教经历,并且对亚洲足球有一定了解。这几个要求这么一筐,候选名单无疑又压缩不少。之前媒体报道的埃里克松和克莱门特均在鲁能候选之列,但目前来看,他俩接掌鲁能的可能性已经是微乎其微。至于大阪樱花主帅库尔皮,虽然也有可能在候选之列,但排名并不靠前,“首先他的履历并不出众,也没什么名气;其次,无论是马季奇还是巴博萨,都因为‘腕’ 不够大而无法掌控球队,库尔皮看起来相比也没有太强势的地方。所以综合来看,他绝对不可能会是鲁能的首选,更不可能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已经板上钉钉。”一位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如是说。

  事实上,已经在足球圈混迹了十余年的韩公政对于经纪人找媒体爆料的这些方式已经了然于胸,所以每年习惯于辟谣的韩公政还是颇感无奈。“应该说鲁能的规范和稳定,无论是对于球员、教练还是经纪人来说,都具有不小的诱惑力,所以爆料者通过媒体投石问路的做法我们也能理解,但还是希望能够靠谱一些吧!无论是选帅还是引援,鲁能都还没有到饥不择食的地步。”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对于传言多少还是有些愤慨。不过,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鲁能选帅的确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毕竟,马上就要进入12月,鲁能需要制订引援计划和进行下赛季的备战,这些,都需要新的主帅来拍板。(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