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香川真司恩师投鲁能 多名潜力新秀吸引老帅前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本赛季颗粒无收的山东鲁能(微博)正在对外籍主帅做最后的定夺。昨晚记者了解到,现任J联赛大阪樱花队的主帅、巴西人库尔皮目前与鲁能的谈判已进入最后的实质性阶段。不出意外,曾培养了香川真司的库尔皮将会握起鲁能教鞭。

  在最后一块遮羞布——足协杯也没保住后,鲁能高层便加快了选帅的步伐。鲁能的顶头上司山东电力的领导这次直接参与选帅,而且要求选有名气的,同时还必须了解亚洲足球。正是基于上述原因,库尔皮从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2007年,库尔皮就到了大阪樱花,当时球队还在J2联赛里打拼。在这里,库尔皮发现了香川真司,并把他培养成了球队核心。两年后,大阪樱花升入顶级联赛。2010年,回到J联赛的首个赛季,库尔皮就率队取得了季军并成功进军亚冠。本赛季在济南,刚经历地震的大阪樱花0比2负于山东鲁能,不过回到主场,他们打了鲁能一个4比0。也正是有了与鲁能直接交锋,才让库尔皮对执教鲁能很有信心。昨晚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作为善于提拔新人、高举进攻大旗的教练,鲁能最吸引库尔皮的便是队中有多名有潜力的年轻队员。”

  同时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表示,目前鲁能与库尔皮的洽谈已进入最后的阶段。不出意外,结果很快就会对外公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联赛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