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申花邀请函拼错蒂加纳名字 双方牵手薪水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7:19  东方早报

  已取代桑蒂尼成申花(微博)(微博)新帅首选 双方报价还有约50万欧元出入

    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和董事周军结束了第二次法国选帅之旅,神秘第三候选人蒂加纳在此次申花选帅之旅中得到了两位申花当家人的认可,“蒂加纳提出了要来上海考察,我们也在为他办理相关手续,他可能会在下周早些时候来到上海。”一位参与此次选帅的权威人士昨天告诉记者,在桑蒂尼、费尔南德斯、蒂加纳这三位候选人中,如今蒂加纳已经成为申花2012赛季主帅首选,“之所以蒂加纳能够脱颖而出,他手中的外援是关键。”

    下周来上海考察 

    原本,桑蒂尼一直位列申花选帅头号目标,朱骏和周军也希望通过第二次法国之行,彻底“拿下”这位前法国国家队主帅。不过双方的接触并不顺利,在合同一些关键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致。和桑蒂尼商谈的同时,申花还和此前一直处在保密状态的神秘第三候选人蒂加纳进行了商谈,昔日法国铁三角之一对于来到上海执教非常感兴趣,在和朱骏的会谈中多次主动示好,赢得了申花方面的好感。

    “蒂加纳对于申花的一些情况比较了解,会谈的时候提出了球队防守中存在的问题,还问我们上海球迷上座率为什么不高,之后提出一定要来考察康桥基地和虹口体育场,只有各方面条件都符合他的要求,他才可能考虑来执教。”颇为搞笑的是,朱骏原本已经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为蒂加纳办理邀请函等手续,但申花方面却将蒂加纳的名字拼错,导致邀请函失效,“现在重新办理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可能会在下周早些时候来到上海。”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只签1年 成绩不好走人

    “如果蒂加纳考察后,认可申花这边的条件,那么谈判就会立即开始。”一位参与此次选帅的权威人士表示,蒂加纳已经超越了桑蒂尼,位列申花下赛季主帅人选的首选。据悉蒂加纳手中的外援,是其获得申花青睐的关键因素,根据申花此前要求,下赛季主帅必须亲自带来优秀外援。此前欧洲多家媒体披露阿内尔卡答应以1060万欧元的年薪加盟申花,澳大利亚媒体也披露国安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已和申花签约,“无论是外界说的这些,还是蒂加纳手中的外援人选,现在都不方便进一步评论,大家还是等一等看看。”

    根据蒂加纳此前和朱骏的约定,他将配备“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助理教练、医生”组成的团队执教申花,“只签约一年,成绩不好就走人。”在最为受人关注的年薪问题上,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目前蒂加纳的要价达到250万欧元,而申花对于新主帅年薪的预算在200万欧元左右,预计未来双方会在年薪问题上将进行一番讨价还价,“薪水应该不会成为主要问题。”

    从目前情况来看,申花选帅大戏走势究竟如何,将要等到蒂加纳考察申花后,才会有一个初步定论。最终加盟球队的主帅和外援成色如何,也要视申花2012赛季预算而定。早报记者 宋承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