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承认将结束切尔西生涯 多队备选申花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21:49  新浪体育微博
阿内尔卡承认将结束蓝军生涯阿内尔卡承认将结束蓝军生涯

  新浪体育讯 近日,阿内尔卡转会申花(微博)(微博)一事炒的沸沸扬扬,今天法新社传出最新消息阿内尔卡本赛季合同到期后将自寻一个新东家。而阿内尔卡也亲口承认自己在切尔西(微博)的生涯已经临近终点。

  目前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离开斯坦福桥已经越来越明显,因为他早已远离主帅博阿斯的阵容。到这个赛季末,这位法国前锋的4年合同也将到期,而他将能够在岁末以自由身签署一个新东家。而近日有消息称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将以高薪邀请这位法国射手,对此阿内尔卡也承认自己在切尔西已经时日不多。

  阿内尔卡说:“我仍喜欢在这里踢球!在切尔西我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光,这里拥有众多了不起的球员,如德罗巴、特里、兰帕德、以及马卢达等。我希望能帮助切尔西在这个赛季赢得联赛冠军,但现在似乎不可能了。”

  据悉阿内尔卡将不会出战今晚切尔西客场对战勒沃库森的欧冠比赛,尽管体能充沛,但他再也不在博阿斯的阵容中了。除了申花,阿内尔卡也吸引了来自AC米兰(微博)和安郅的注意,这家俄罗斯俱乐部曾在八月让埃托奥成为全世界工资最高的球员。同时还有大批的来自美国大联盟的邀约,包括纽约红牛,洛杉矶银河队,费城联盟和蒙特利尔冲击。对于阿内尔卡本人而言依然有很多选择,而申花方面也在积极运作转会事宜。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