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球迷公开信致11企业 打动一家或改变深足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8:30  深圳晚报
挚爱鹏城微博原文挚爱鹏城微博原文

  给深圳11位企业家写信的这位球迷,网名叫“挚爱鹏城(微博)”,他也以这个名字在新浪博客以及深圳球迷论坛注册。记者昨晚找到了他,并请他谈谈自己写这封公开信的想法。(公开信原文) 

  “挚爱鹏城”不太愿意公开自己的真实姓名,只说自己叫“李先生”,今年29岁,2005年来深圳工作前就关心深足。从那一年开始,深足逐步陷入保级泥潭,“挚爱鹏城”一年比一年揪心。“其实我一直在酝酿写这个东西,没有到它降级那一步,写出来没有意义。我住得离宝安体育场很近,降级当晚回家就开始写,写到凌晨一点多没写完,第二天起来后写到下午五六点完成的。其实就像信结尾写的,我知道自己有点不自量力,几乎不抱太大希望,只是希望被某个人看到,其中有一位企业家得到启发也许就能改变深圳足球的命运。”

  他认为球队现在最根本的问题还是钱,钱不解决各种各样的麻烦不会断。“我不赞成以暴发户形式来完成对深足的改造,而是希望深圳优秀的企业用市场化的方式来管理,即使不能通过俱乐部和球队的层面盈利,但希望对企业本身的产业有所促进。”“挚爱鹏城”说,之所以要给这11位企业家写信,是因为“他们都是国内外有名的企业,管理一个球队不成问题。现在的整体环境有利于投身足球事业,深足又刚降级了,一切可以重来。足球说要靠政府支持,但是不能完全依赖政府。”(黎晓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深圳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